本田新款冠道售23.98万起 多处升级强调精致感

2023-08-09

近日,广汽本田新款冠道正式上市,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3.98万-32.98万元。较现款车型,新车对多处细节进行升级,其中内饰变化最为明显,动力也将满足国六B排放。

外观方面,新车主要对中网进行了优化调整,增加了镀铬边框,使整体外观更显档次感。此外,多条辐的轮圈设计也增加了车辆的运动感。

本次升级的重点集中在内饰方面,整个中控台进行了重新的优化,引入大量的皮质包裹,提升车内的豪华感。中控屏也采用了悬浮式设计,增加了整体科技感。空调出风口也进行了相应的优化调整,空调面板及中央扶手区域则保留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提供了熟悉且实用的布局。

为了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本田冠道对动力系统进行了相应调整,其中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从原来的142千瓦降至138千瓦,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从原来的200千瓦降至192千瓦。这些调整将使冠道继续符合最新的环保标准,同时保持出色的动力性能。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