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关心加价多少? 全新雷克萨斯LM售119.9万起

2023-08-09

近日,全新雷克萨斯LM正式上市,目前仅公布了350h七座隽雅版的售价,售价为119.9万元;同时还有另外两款车的预售价,分别是LM 500h四座御世版预售价为158万元,LM 500h六座尊崇版预售价为138万元。全新LM提供两种混合动力选择,以及四座、六座、七座三种座舱布局选择。

全新LM的设计理念基于“雅逸尊荣(Dignified Elegance)”,采用了雷克萨斯最新电气化美学语言,前脸采用纺锤形前格栅一体式设计,延续了LM经典的“X”型夸张造型,巨大尺寸的风挡玻璃增强了视觉冲击力。大灯更加犀利,日间行车灯呈回旋镖造型,前包围两侧的出风口更大,更具纵深感。

车身侧面采用分段式腰线,清晰交代了车身前部的夸装动势和车身后部稳重敦实的造型。车顶与车身同色,车窗没有采用镀铬点缀,整体颜色搭配简单大气。车身尺寸方面,全新车型长宽高分别为5125/1890/1940mm,轴距为3000mm,比现款车型在长宽方面有所增加。

车尾部与车头的“X”造型相呼应,两侧腰线与后翼子板线条在尾部相融合。贯穿式尾灯整体视觉中规中矩,尾灯上方为雷克萨斯的英文标识。

全新LM 350h七座隽雅版和LM 500h六座尊崇版致力于为乘客营造良好的车内视野和宽敞空间感。第二排座椅上方采用尊贵左右独立式天窗设计,满足不同乘客的采光需求。

全新LM 500h四座御世版更加注重后排乘客的个性化和私密性需求。灵感来源于中式屏风的旗舰级尊享私密屏窗,上部配备带调光功能的可升降玻璃。屏窗中部嵌入全新设计的48英寸宽屏显示器,支持多种显示模式,满足在线商务会议、家庭休闲娱乐等多元化场景需求。新增的三路独立音频输出方式,为每位乘客提供专属聆听体验,搭配量身定制的Mark Levinson高级音响系统。

为打造富有自然感的声场空间,研发团队对车身设计细节进行全面优化,对轮胎发动机等主要噪音源和振动源进行细致调校,配备吸音、隔音和减振材料,显著提升整车静谧性。全新LM 500h四座御世版重新设计了车内顶棚结构,满足用户静谧体验的需求。

全新LM优化了座椅靠背、扶手和坐垫的细节设计。新增的后排礼宾私享助理功能实现对空调、座椅、遮阳帘、照明系统等配置的集成控制,乘客可以选择四种预设礼宾场景,也可自定义个性化场景,轻松营造专属空间。全新LM 500h四座御世版还配备了专属的矩阵式红外温度探测器,检测座舱不同位置的温度和乘客体温,联动空调与座椅加热装置进行智能调节,带来舒适宜人的乘坐体验。

全新LM首次配备“后排舒适(Rear Comfort)”驾驶模式,进一步提升后排乘坐舒适性。该模式下,自适应式可变悬架系统AVS精准调节减振阻尼,减少车身振动,并与车身制动姿态控制系统联动,提供出色的驾乘品质。全新LM还新增了多项主动安全配置,包括e-Latch智能电控车门。安全下车辅助功能SEA配备在前车门和侧滑门,乘客开门时,系统智能探测临近车辆和骑行者,预判风险并及时发出提醒。前车门还首次配备了电吸功能。

动力方面,全新LM提供两种混合动力选择。全新LM 350h车型搭载2.5升直列4缸混合动力系统,配备E-Four电动四驱系统;全新LM 500h车型搭载2.4升直列4缸涡轮增压混合动力系统,匹配DIRECT4电子动态四驱系统。全新LM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