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设计 运动感强烈 现代新款伊兰特官图 成都车展亮相

2023-08-14

日前,北京现代官方公布了新款伊兰特的官图。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采用了焕然一新的全新外观设计,彰显出更加运动感十足的氛围。据悉,新车将在2023年成都车展于8月25日正式亮相。

新款伊兰特的前脸设计是最引人注目的改变之一,更加凸显出运动感。前格栅以分体式设计为特点,与更加纤细的前灯组相融合,上层格栅融合了贯穿式LED灯带,呈现出更为宽阔的视觉效果。同时,下层格栅与两侧的进气口协调搭配,营造出出色的运动氛围。

车身侧面依然保持着动感的设计风格。车身腰线从前翼子板延伸至车尾,呈现出上扬的姿态。车顶弧线从B柱开始迅速下滑,与双色设计和宽大的C柱相结合,使车身视觉中心更低,呈现出更具动感的姿态。

尺寸方面,根据之前的申报信息,新款伊兰特的尺寸为4725毫米(长度)× 1810毫米(宽度)× 1415毫米(高度),轴距为2720毫米,车长相较现款车型增加了45毫米。

新款伊兰特的车尾仍然延续了层次分明的设计,贯穿式尾灯内凹,尾箱盖以鸭尾式造型呈现,与底部银色运动包围相得益彰,既展现出动感造型,又增添了一丝精致感。

根据之前的申报信息,新款伊兰特将继续搭载1.5L L4和1.4T L4两款汽油发动机。1.5L发动机的最大净功率为84.5kW,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则具备103kW的最大功率,两者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些动力组合将为新款伊兰特带来更加出色的驾驶性能。

总体来看,新款伊兰特以其全新的外观设计和更加突出的运动感,铆钉年轻用户。在即将到来的成都车展上,这款车型将正式亮相,届时更多关于其内外设计、性能和功能的细节一猫汽车将带来更多报道。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