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等1天剑指比亚迪海鸥 或售7万多,豪华怀挡续航401公里

2023-08-15

再等1天,新车即将上市!配置豪华怀挡,续航达到401公里,售价或仅为7万多元。面对这一强劲竞争,比亚迪海鸥、宝骏云朵、欧拉好猫等车型来说,还有什么理由抵挡这一强劲竞争呢?下面我们将详细揭秘!


我们今天要介绍的车款便是吉利几何E萤火虫。根据最新的市场消息,这款车将于8月16日正式上市。作为年度升级版车型,新车在内外设计上焕然一新,进行了全面的优化升级,堪称吉利几何旗下的“纯电小车之光”。


全新车型采用了封闭式中网和分体式大灯设计,尤其令人留意的是位于上方的精致LED贯穿灯带,不仅巧妙而且符合当今审美潮流。同时,下方的矩形灯组也呈现出一种可爱的元素,将时尚感展现得淋漓尽致。


这款新车被定位为小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006/1765/1550mm,轴距为2485mm。此外,购车者还能从三种造型不同的轮圈中选择适合自己的款式。车身颜色方面,茉莉白、薄荷青、樱花粉等多种色彩供消费者选择,进一步凸显出年轻化的特质。


新车的内饰设计同样引人瞩目,双联大屏布局,结合豪华怀挡设计和“无感”启动系统,不仅功能实用,还营造出浓厚的科技感。中控台下方则留出了宽敞的储物空间。


不论是座椅6向调节、外后视镜加热除雾,还是驻车舒享模式等配置和功能,都已经全系标配。后备箱部分,设计了下沉式的储物空间,提升了实用性。


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电机能够输出最大82匹马力,扭矩高达130牛·米。它配备了由宁德时代生产的29.67或39.3kWh磷酸铁锂电池。根据CLTC工况标准,续航里程分别达到301公里和401公里。


这款新车不仅在外观设计上充满了现代感,而且在内饰、配置和动力方面也展现出了不俗的实力。无论是动感的外观造型,还是多样化的内饰布局,都将成为购车者关注的焦点。在电动汽车市场日益竞争激烈的今天,这款新车将如何在市场上脱颖而出,仍然值得期待。亚迪海鸥、宝骏悦悦、欧拉好猫等车型来说,是否还有什么理由抵挡这一强劲竞争呢?您如何看待这一现象?欢迎分享您的意见!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