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1万美金 新款Model X/S标准续航版海外再调价

2023-08-16

日前,特斯拉发布全新 Model X 标准续航版和 Model S 标准续航版,并公布了更加平易近人的价格,特斯拉官方网站上公布的信息显示,这两款新车已经开始接受预订,这两款车型的售价分别为88490美元和78490美元,相较于长续航版本低出1万美元,然而随之而来的是续航能力的相应减少。

对于 Model S 标准续航版,它能在短短3.7秒内从静止加速到60英里每小时,而其续航里程为298-320英里。虽然与其长续航版本相比在零百加速上稍有差距(长续航版更快0.6秒),但其续航里程也相当可观,处于479-515英里的范围内。值得注意的是,这一版本的起售价为78490美元,相当于约为57.1万元人民币。


Model X 标准续航版同样带来了令人满意的性能。虽然它在0到60英里每小时的加速上需要4.4秒,续航里程为255-269英里,但相比之下,长续航版本的续航里程高达330-348英里,并且能在短短3.8秒内达到60英里每小时的速度。Model X 标准续航版的售价为88490美元,折合当前约为64.3万元人民币。


2023年第二季度,特斯拉在全球范围内共计生产了47.97万辆新车,而交付数量也超过了46.61万辆,再次刷新了单季度的交付记录。其中,Model S 和 Model X 车型的生产数量为19489辆,而交付数量则达到了19225辆。与此同时,Model 3 和 Model Y 车型的生产数量为460211辆,交付数量为446915辆。


通过不断提升成本控制系统,特斯拉持续降低了车辆的价格。今年7月,特斯拉官方宣布,中国大陆用户购买全新的 Model S 和 Model X 两款车型现车,将享受3.5万至4.5万元不等的优惠福利。在这一政策下,Model S 的现车售价为77.39万元起,而 Model X 的现车售价则为86.39万元起。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