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士曼漆面保护膜裁切数据系统焕新面世 不凡服务体验

2023-08-18

中国,上海,近日——汽车后市场数字化服务新时代即将到来。全球性特种材料公司伊士曼正通过创新升级的全新漆面保护膜裁切数据系统「EMNCOREPATTERN」,应对汽车后市场转型趋势,以迈入全新阶段的漆面保护膜智能裁切技术。用更专业的漆面保护膜裁切方案引领品质服务

伊士曼漆面保护膜裁切数据系统,荟萃市面上各种主流车型数据,实现了“更安全、更精准、更高效、专车专用”的突出特性,保证消费者享有高效、优质的服务品质和体验。

摒弃传统刀切,更安全:传统的漆面保护膜裁切需要将漆面保护膜覆于车身,由技师手持裁刀精裁修边,容易误伤车漆,破坏原厂漆面,伊士曼漆面保护膜裁切数据系统即裁即用,无需车身精裁;

100%包边包角,更精准:伊士曼考虑到车身的每一个弧度以及边缘的形状,采用到边、过边和包边的三种效果相结合的数据标准,由系统精准预留边角包裹位置,既实现无痕包边,又能保证在风吹日晒、日常洗车过程中不积灰不翘边;

节省30%时间,更高效:借助数字化手段整合优化操作、执行、裁切等步骤,极大提高了裁切效率,让车主更快见到施工完成后光炫闪亮的爱车;

专车专用数据库,更专业:伊士曼拥有涵盖百余个汽车品牌、30余万个部件以及近5万个车型数据(含内饰膜数据)的专车专用数据库,并针对中国市场设立高性能膜亚太区数据技术开发中心,中国豪华车型覆盖率达95%。

贴装演示道具专利,让高品质一目了然

为消费者提供便捷高效的品质服务,是伊士曼专注于研发富有创新性的、以技术为基础的解决方案的动力之一。因而,伊士曼特别打造出获得国家专利的贴装演示道具,让伊土曼在定制化车型数据设计的独到之处,以及在汽车外饰板边缘贴装技术的高标准化,一目了然。



(图为伊士曼贴装演示道具国家专利证书)



(图为伊士曼贴装演示道具)

伊士曼坚定以创新服务中国消费者

立足中国市场,聚焦用户需求,伊士曼一贯秉承为渠道客户、终端门店以及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品牌+产品+服务”整体解决方案,在推进产品技术创新的同时,持续完善服务并引领行业发展趋势。随着漆面保护膜裁切数据系统的焕新以及贴装演示道具的国家专利认证,伊士曼通过旗下威固、龙膜等汽车膜品牌,在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汽车膜服务体验的同时,也为中国汽车膜行业裁切贴装系统向更高效、更智能的方向发展提供积极助力与支持。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