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MPV界的“性能王者”?BAW王牌M7就够了!

2023-08-18

最近,BAW推出的一款王牌M7以“性能王者”的态势涌入MPV市场,凭借其在配置、动力、性能、外观等方面的亮眼表现,一经上市就引发了爱车一族的关注,也一度引发购买狂潮!据了解,这款新车因为在安全、智能体验等方面狠下血本,还受到了行业的重点报道,向标杆式MPV方向迈进!

外观浑然大气精英气质尽显

相比同级车来说,BAW王牌M7的推出可谓是诚意满满。在以往的行业认知里,对于MPV的外形设计上投入都较少,但是对于细节控BAW王牌M7来说,外形同样不可忽略!



在外形设计方面,BAW王牌M7这次采用了优雅大气的新派商务MPV设计风格,并搭配星瀑式前格栅的前脸设计与中网两侧飞翼式粗壮镀烙饰条点缀,让BAW王牌M7在浑然大气中不失精致细节,营造出满满的豪华MPV既视感。

从车身看,也会让人在惊叹之余产生视觉上的享受。从侧面到尾部,整个车身线条流畅清爽,丝滑的腰线与饱满流畅的尾部互相配合,彰显出简约而不简单的奢华气质,在汽车设计整体同质化的今天,这样的设计不禁让人眼前一亮。

此外,除了在外观设计上别具一格外,BAW王牌M7的内部车身配置可谓是“不计成本”!各个细节中都彰显着高端车型才有的设计与质感,完胜同价位车型!



在座舱设计上,该车型采用了环抱式座舱,通过科学合理的功能区位分布为用户带来流畅舒适的使用体验。同时座舱整体采用棕/黑搭配,在方向盘、空调出风口、车门握把等区域均采用高质感镀烙装饰,让汽车质感有了进一步提升。值得一提的是,王牌M7自动挡车型,采用了同价位车型中少有的电子手刹,可谓是MPV中的“卷王”!

智慧科技媲美高端车型体验

据了解,王牌M7 8AT自动挡新车售价低至9.98万,在这个价格里,同级车型的科技配置寥寥无几,但王牌M7 8AT自动挡却通过优秀的成本管理和供应链上下游合作,让其科技配置远超平均水平。

首先,王牌M7 MPV8AT新车特别搭载了一块同级别车型少有的10.25英寸双联智能大屏,同时支持智能语音系统、也可提供手机映射等多种智能功能。该屏幕具备操作简单、功能齐全、上手快、学习成本低等特点,在帮助用户解决问题时轻松上手。



对于9.98万元的8AT创享型来说,就能配置前盘后盘、副驾安全气囊、ESP+EPB+ TCS +HHC+HBA多重安全系统,而自动驻车、智能钥匙等更多实用功能也毫不吝啬的为用户搭载。

而面对王牌M7 MPV8AT商务型,更是将智慧科技运用到极致!除拥有7寸智能发光仪表、10.25英寸智能双联屏以外,无线充带、语音控制等高端车型才有的功能也统统搭载,而那些细小却极其影响使用体验的小设计,如自动大灯、转向辅助照明、外后视镜加热等功能,也一并在该车型中有所体现。

不得不说,这是一款将汽车使用体验与科技范儿结合的相得益彰的产品,成为市场的宠儿也就不足为奇!

8AT+2.0L低能耗高动力的黄金组合

对于一款汽车来说,能否平衡动力需要和油耗表现,往往被很多实用主义消费者关注,而这也正是BAW王牌M7立足市场,经久不衰最重要的原因!



和同等价位MPV通常采用的6AT变速箱不同,王牌M7可谓是“不计成本”的为新车搭载了东安8AT变速箱,基于变速箱的提升优化,王牌M7可以提供更高的传动效率与更快的换挡速度,保证用户在使用过程中,获得丝滑流畅的绝佳体验。

与此同时,王牌M7采用2.0L全新一代五菱柳机自然吸气发动机,有了这款发动机,可以让王牌M7跑出更长的路程,最大程度的释放汽车的行径距离,让你随心而动,获得更舒适、自由的驾驶体验。



总结下来,北汽制造王牌M7是一款在设计、智能化配置与动力装置在同等价位中极具性价比的产品,在保持丝滑流畅的驾驶体验同时,又与时俱进的搭载了很多同等价位下少见的功能,可谓诚意满满,竞争力十足!此外在实用性方面,BAW王牌M7拥有超大的驾驶空间和灵活的座椅布局,是用户驾驶外出、奋斗征途上的绝佳伙伴!

简单来说,对于这样一款集各种优点于一身的MPV,不买肯定后悔!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