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敞篷电跑来了 名爵Cyberster亮相成都车展

2023-08-25

在刚刚开幕的2023成都车展中,名爵Cyberster国内首秀。新车定位为双门敞篷电动跑车,国内疑似售价区间为23.98万-26.98万元,它将与同样主打国民跑车的哪吒GT展开竞争。


Cyberster采用了经典的双座跑车造型,使用了软顶机械敞篷结构,包括“猎风者”前脸、“激光腰带”侧面、“赤翼”尾灯以及电动剪刀门等细节都为该车增色不少。


名爵Cyberster外门把手被触控按键所取代,并且在触控按键的旁边以及车门上,还配备了探测上方以及侧方障碍物的雷达探头,防止开门时发生磕碰。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35/1913/1329mm,轴距为2690mm。


来到车内,新车很好的将运动感和科技氛围相融合,它将主副驾座舱完全分割开,没有传统的中控屏幕,在驾驶员前方是环绕式的三联液晶仪表,方向盘则采用双辐平底式设计,大量的皮质材料包覆以及座椅都比较豪华。据官方介绍,该车中控面板使用了碎碳纤维打造,配合Y字形运动座椅提升车辆视觉感受。另外,新车还会采用零重力座椅、智能交互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单电机高低功率版和双电机版可选,其中单电机版为后轴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低功率版最大功率231千瓦;高功率版最大功率250千瓦;双电机版前轴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50千瓦,后轴同样搭载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250千瓦。电池容量分别有64kWh和77kWh两种,对应续航里程分别为501km、520km和580km。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