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新款宝马X5售61.5万起 多处升级真的香

2023-08-26

在刚刚开幕的2023成都车展中,中期改款的国产宝马X5上市,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1.5万-80万元


国产新款X5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在现有基础上进行了精致化的升级。新车中网经过精心设计,大灯和保险杠也换装了全新造型,两侧进气口和下包围更加简洁,增添了运动感。


车身侧面依旧饱满,全新的轮圈样式是唯一的变化,可选择的尺寸依旧有21英寸和22英寸。尾部造型更加立体,重新设计的尾灯组也起到了很好的装饰效果,尾排采用了双边双出的常规布局,同时保留了经典的上下双层尾门设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60/2004/1768(1776)mm,轴距为3105mm。


新车内饰与海外版保持同步,采用与iX相同的设计风格,配备超大的双联屏组合,并增加了更多装饰元素,以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群体。此外,中控台偏向驾驶员一侧,强调了功能性,并搭载了最新的iDrive 8.5版本车机系统,功能和流畅度得到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提供2.0T和3.0T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并预计增加48V轻混系统,使最大功率分别提升至211kW和311kW。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