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战车”已就位 猛士917售63.77万起

2023-08-26

在刚刚开幕的2023成都车展中,猛士917正式上市,分别推出普通版与创始版车型,其中普通版车型又分别推出增程版与电动版,售价为63.77万元和69.77万元;创始版车型同样推出增程版与电动版,售价为67.80万元和73.90万元



作为猛士品牌旗下全新大型SUV,猛士917的价位已经比肩豪华品牌,并将于下半年开启交付。新车整体造型有棱有角,猛一看更像一辆装甲车,全车没有一根圆润的曲线,凸显了硬汉气质。新车采用梯形中网设计,内部波浪造型,前大灯使用了X型交叉日间行车灯样式。


新车尾部配备了十字尾灯,后车窗的尺寸也不小,并采用“小书包”式的外挂备胎和侧开式尾门设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87/2080/1935mm,轴距2950mm。


新车内饰造型还是很有特点,除了流行的大屏组合,在细节处都融入了装甲元素,车中控屏周围甚至配备了“装甲”,比如屏幕周边和空调出风口类似铠甲纹路的设计,相当硬派。


新车中控屏内部的UI设计比较现代化,预计将会拥有比较流畅的操作体验。该车前排集成了各种样式的充电接口,同时挡杆区域采用了类似双挡杆的设计,左侧为挡位选择,右侧则为驾驶模式选择。

新车采用M TEC猛士智能越野架构,支持5G通信,千兆以太网等技术的域控制器负责对不同位置的功能进行总体控制,提升效率也减少了线束的使用,使其更加智能化。动力方面,该车搭载四电机驱动,拥有1000匹马力的动力输出,零百加速4.2秒。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