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插混旗舰SUV 广汽传祺ES9车展解析

2023-08-26

在刚刚开幕的2023成都车展中,传祺ES9首发亮相。这款全新混动旗舰SUV的亮相标志着传祺在电气化转型又迈出坚实的一步。


新车在前脸设计上采用了大尺寸前格栅,内部通过直瀑式黑色元素饰条进行装点,与锐利的大灯组和略带铲型的前唇相得益彰,呈现出一种独具特色的视觉效果。


车头黑色前唇中央配有前向毫米波雷达,该车将搭载目前主流的L2级别驾驶辅助系统,支持ACC自适应巡航、LKA车道保持、AEB主动刹车等功能。


ES9侧身造型宽大修长,翼子板上的PHEV标识彰显其插电混动的身份,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115(4980)/1950/1780mm,轴距为2920mm。新车20英寸轮圈采用低风阻造型搭配双色设计,具有不错的视觉效果。另外,ES9的B、C、D柱还采用了黑色的隐藏式涂装以及前后轮眉顶部带有亮面小装饰件,增强了设计感。尾部造型宽大饱满,尾灯具有较高的辨识度,车尾的“小书包”是旅行版车型的特有装备,它并不是用来装备胎,而是一个储物箱。


新车内饰是我们熟悉的样式,整体设计和用料都彰显豪华大气。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支持全屏地图显示,科技感十足,并且支持多种主题样式,可满足不同用户的使用习惯。14.6英寸中控大屏内部集成的是ADiGO4.0多媒体系统,支持AI语音控制、手势识别、人脸识别等功能。


ES9主驾侧座椅除了常规的电动坐垫/靠背位置调节、腰托调节功能外,还带有腿托调节功能,进一步提升长途驾驶的舒适性。副驾座椅侧面带有“老板键”,二排乘客可以方便调整前排副驾座椅的位置。


动力方面,ES9搭载2.0L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预计最大功率为140kW,最高车速为180km/h,纯电续航超过100km,满油满电综合续航超过1000km。悬架方面,新车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悬架组合。


传祺品牌一直以来致力于提供高质量、高性能的汽车产品,不断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出行需求。全新的传祺ES9系列车型的推出,体现了品牌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雄心壮志和创新实力。传祺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和产品升级,将进一步巩固其在消费者心中的地位,为未来出行带来更多可能性。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