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新记录/新技术 哪吒汽车要当成都车展“显眼包”

2023-08-25

在刚刚开幕的2023年成都国际车展中,哪吒汽车可以说“干货满满”,其中哪吒GT无眉版惊艳亮相,刷新了与用户共创的极速纪录,同时也启动了哪吒GT的“修眉计划”。哪吒GT还发布仅2分39秒的全球首个F1赛道纯电量产跑车圈速,以及更多主力车型和浩智技术的创新实力。

哪吒GT无眉版:自由选择,个性共创

作为中国唯一的双门四座纯电跑车,哪吒GT一直以其独特的设计和卓越的性能引人注目。而在这次车展上,哪吒汽车以“无眉版”哪吒GT再次引起了广泛关注。这款车型在运用了全黑车身和亮橙点缀的设计基础上,还提供了一个令人振奋的选择:用户可以自由选择是保留“眉毛”还是去掉“眉毛”的机盖设计。这种个性化的选择权,体现了哪吒汽车对用户需求的尊重和回应。

具体来看,新车将于10月1日全系标配“无眉版”机盖;10月1日后,喜欢“眉毛”的哪吒GT用户,可2000元选装“有眉版”机盖,且有三种“有眉版”个性化机盖运动套件可以选择。

另外在车展上,哪吒GT还为消费者准备了一份诚意“修眉礼”: 9月30日前下定哪吒GT的用户(包括已购车用户),在2023年12月31日前,可以选择:免费更换“无眉版”机盖或免费改装个性化机盖运动套件一次。以上服务9月30日前将在官方平台启动预约。另外,9月30日前下定哪吒GT(不包含560 lite车型),还可享价值1万元的智驾包大礼。

全球首个F1赛道纯电圈速:终结“特权”

哪吒GT的性能一直备受赞誉,而在成都车展上,哪吒GT再次展现了其出色的表现。哪吒GT在全球首个F1赛道上创下了一个惊人的纪录:仅用2分39秒完成了一圈。这一纪录不仅令人瞠目结舌,更重要的是,它是全球首个纯电量产跑车在F1赛道上完成的圈速纪录,彻底终结了“特权”观念,证明了电动跑车同样可以在极端环境中发挥出色的性能。

多款实力车型亮相:技术以用为先,共创以用户为先

除了哪吒GT无眉版,哪吒汽车还带来了其他令人兴奋的新车型,如2024款哪吒S、哪吒AYA宠物改装版和哪吒U-Ⅱ挑战版等。这些新车不仅展现了哪吒汽车的技术实力,更突显了其对用户需求的关注。哪吒汽车坚持“技术以用为先,共创以用户为先”的理念,通过推出一系列引人注目的新车,为用户带来了前沿的出行体验。同时,哪吒汽车还分享了最新的浩智技术品牌2.0,为品牌的技术发展和用户体验提供了坚实的支持。

在这次成都车展中,哪吒汽车再次展现了其创新实力和引领趋势的地位。从哪吒GT无眉版的个性化设计,到F1赛道纯电圈速的突破,再到多款新车的亮相,哪吒汽车不仅证明了其技术实力,更向用户传递出“技术以用为先,共创以用户为先”的品牌承诺。哪吒汽车的高速发展和创新势头,无疑为中国的电动智能汽车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