兑现真诚,睿蓝7“后悔券”幸运锦鲤出炉

2023-08-31

2023年8月29日,睿蓝7在官方直播间重磅开启“幸运后悔券”抽奖活动,一位幸运锦鲤就此诞生。在不久前的成都车展预售发布会上,睿蓝7携三大真诚而来,以真诚的价格、真诚的产品力、真诚的爱高调亮相,更官宣了其“幸运后悔券”政策——睿蓝汽车为广大车主提供“幸运后悔劵”,在成都车展期间,睿蓝汽车将抽取有意购买睿蓝7的其他品牌车主(每五天抽取一名幸运车主),补贴其所有退订退车(三个月内订车或提车)的费用。为后悔提早订车、买车的朋友,提供一次重新选择的机会。

如今,睿蓝7正式将这一承诺兑现。“幸运后悔券”获奖“锦鲤”的诞生,不仅展现着睿蓝7说到做到的真诚态度,从另一个角度,更诠释着品牌立足用户视角,和用户在一起的真诚决心。

锦鲤用户:重新选择的机会来之不易,感谢之余同样谨慎

据悉,这位“幸运锦鲤”在此之前刚刚下订了另一款新能源SUV车型,抽到后悔券,让他有了再次选择的机会。睿蓝汽车将会补贴其所有退订退车的费用,给用户一次后悔机会的同时,也最大程度弥补其经济损失。

除了站在用户的角度,设身处地的为用户着想,后悔券的设置,也体现了睿蓝汽车对于其产品的自信——无惧比较,拼的就是产品力。

从市场态度到产品实力,真诚从一而终

作为一款为年轻人而来,足够真诚的新能源SUV,睿蓝7以13.37-16.37万元的预售价格,450km-605km的续航里程,真正做到了以15万级价格突破600+续航同级领先的产品实力。不仅如此,它更以线性宽体造型、溜背式的车侧、隐藏式门把手、主动可变进气格栅等设计,在兼顾年轻审美的同时,让风阻系数降低至同级最优的0.238Cd,为产品带来了更好的续航,完美平衡了能耗与美学,真正做到了好看的有道理。

而在操控层面,睿蓝7更将“好开”这一要素做到了极致,不仅配备了无级DIY后驱,通过制动模式、转向助力、动力响应、能量回收四大模块自定义设置,为用户提供个性化调节,还从制动、转弯、路面反馈等多个层面进行悉心考量,将One-box线控制动系统、五连杆独立悬架等豪车级配置融入其中,为年轻人带来更加极致的驾驶感受。

智驾层面,睿蓝7依旧是立足用户思维,将智能配置拉满,不仅搭载了一颗仰望U8、小鹏G6同款速腾聚创M系列激光雷达,成为20万内唯一拥有激光雷达的新能源车型,更配备了5个4D毫米波雷达、12个超声波雷达,以及“吉利未来出行星座”天地一体的低轨卫星辅助等丰富智能配置,让睿蓝7的智能驾驶系统达到L2+级别,即便再复杂的城市路况,有这一系列配置的加入之后,用户也能轻松应对,从而获得到更为愉悦的驾驶体验。

置身错综复杂的市场,真诚是永恒的必杀技

作为一个以用户思维为导向的车型,睿蓝7始终与用户坦诚相待——无论是“幸运后悔券”这一福利政策的发布、兑现,还是其发布的预售金融政策,睿蓝都是在以真诚的态度去回应市场里的每一位用户。而在产品层面,13.37万起的价格,多项同级唯一、同级领先的配置,也真正做到了,市场态度到产品实力的从一而终,真诚到底。

在越来越卷的中国汽车市场中,我们也乐于看到更多好产品的诞生,也呼吁更多有担当、有责任感的车企出现,持续为中国汽车市场带来正向且真诚的影响。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