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众优车通过互联网+平台 保障运营效率和用户体验

2023-08-31

以汽车增速加快为背景,叠加汽车生态圈参与主体持续扩容的因素影响,我国汽车消费市场近年来近年来进入黄金发展期,也对汽车保险汽车金融汽车保养汽车用品在内的“大服务市场”带来了更多的机遇和挑战。随着“互联网+汽车”的发展趋势越发明显,服务端实现一站式、综合性、全周期汽车服务成为必由之路,依托直营发展模式向汽车经销商和消费者提供综合衍生服务的联众优车就以精细化服务为主导,通过对“互联网+平台”的深度打造,全力保障运营效率和用户体验,实现品牌业绩与口碑的双向提升。

科技创新,这是联众优车立足市场的根基所在。因为进入互联网时代,汽车消费市场的主体参与者触点更为多元互动,对广大车企和服务平台而言,线上路径和服务体验就显得格外重要。联众优车就将深耕汽车服务市场多年积淀的渠道、客户、运营经验等资源与汽车融资租赁服务、汽车保险、二手车交易、汽车后市场服务等深度结合,将相关业务全面整合到互联网平台,并构筑多元融合的行业生态。



特别是近年来,根据广大汽车经销商及购车消费者的需求变化,联众优车以大数据为基础不断创新业务模式和风控模式。依托业内领先的科技研发和数据分析能力,联众优车不但可以更准确地评估风险,为客户量身打造个性化金融服务方案,在服务的深度和广度方面也不断取得新突破。以数智化改革为契机,联众优车既实现了降本提效和资产质量的持续提升,又以强有力的品牌服务能力全面扩大市场。目前,联众优车在综合服务业务方面,更是覆盖国内除西藏及港澳台外的所有区域,遍布全国300多个城市。

秉承“让买车更简单,让用车更美好”的企业使命,在与工商银行、民生银行、盛京银行、富民银行等众多金融机构达成战略合作的基础上,联众优车积极践行国家与行业政策精神,深度洞悉行业发展趋势。随着数智化成为汽车消费服务平台构建持续竞争优势的新引擎,联众优车也在加速创新突破,进一步打通产业链、供应链和价值链,以特色化产品与服务触达更多用户与商业伙伴,为成为消费者值得信赖的汽车服务平台而不懈努力前行。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