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电运动轿跑新标杆”累销超10万辆,比亚迪海豹冠军版

2023-09-01



作为比亚迪e平台3.0技术的集大成之作,好看、好开、好玩儿的海豹深受年轻用户喜爱,是20万元级中当之无愧的“纯电运动轿跑新标杆”。上市一年多来,海豹的累计销量已超过10万辆,成为最快解锁这一成就的中国品牌中级车。为了感谢用户长久以来对海豹的信赖和支持,海洋网特别推出购车权益升级计划。9月1日至9月30日期间,针对订购海豹冠军版的用户,除了可以继续享有现金补贴、金融政策、网络流量、充电服务等诸多实惠之外,还有涵盖选装配置以及维保服务的超值礼遇。

光感天幕选配价格调整,全系可享舒适、惬意



最新的购车权益升级计划中,光感天幕的选装范围扩大到海豹冠军版全系车型,选装价格也由之前的8,600元调整至6,600元。它的透光度能够根据外界环境光线的强弱改变,顶着烈日也不觉得晒,在保持驾乘环境温度适宜的同时,也会获得更好的私密性。

选配车色价格调整,送保养!个性更足,实惠更多

海豹车型外观颜色的灵感都来源于海洋,非常有个性。特别是风卷草绿和迷迭灰,具有极高的辨识度和回头率,作为选装色,之前的选配价格为5,000元,现在则调整至2,000元,能够为更多用户提供个性化的选择。此外,新的购车权益升级计划还赠送了6年6次的免费基础保养(含首保),降低了用户的后期养护支出。



海豹首搭CTB电池车身一体化技术,iTAC智能扭矩分配技术,后驱/四驱动力架构,以及前双叉臂、后五连杆悬架,被称作最运动的比亚迪。今年5月,基于对用户使用场景的深度分析和对市场需求的快速响应,海豹推出了更具竞争力的冠军版车型,通过“升值、加新”进一步强化了用户价值。硬核的产品实力,让海豹成为当之无愧的“20万元级纯电车型首选”,为更多用户带来更加多元的绿色出行体验。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