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实力和豪华硬刚BBA!红旗HS3岂能小觑!

2023-09-01

2023年7月,红旗HS3正式上市。相比之前的红旗车型,定位于紧凑级SUV的红旗HS3,放下了成熟稳重的风格,向着更加时尚、运动的方向发展,因此被很多朋友认为是红旗品牌“年轻化”的代表。比起同级别的合资车型,红旗HS3 14.58-19.58万元的指导价,无疑要亲民得多,能够满足更多朋友心中的“红旗梦”。下面,咱们不妨就来分析一下红旗HS3的具体实力,看看它的竞争力到底有多强!

首先,红旗HS3的颜值是很高的。毕竟红旗长期面向国人,更了解国人的对于“豪华”二字的理解。从前脸就可以看出来,红旗HS3的设计风格已经和红旗H9、H6等车型保持了同步。直瀑式的进气格栅搭配贯通式的旗标,很有“国潮”的韵味。一方面,保留了红旗的品牌魅力,另一方面,又满足了当下年轻化的趋势。视觉冲击力足够强,辨识度很高,颇显档次。

在车身侧面,红旗HS3还有几处“点睛之笔”,例如位于前翼子板上的“侧旗标”,用细节彰显了红旗品牌的历史底蕴。平直的车身线条,以及双拼色的车身颜色,让这辆紧凑型SUV也能显得大气、庄重。就整体外形来说,红旗HS3就是一辆豪华品牌入门SUV所该有的样子。

在大家的印象当中,红旗的车型都会比同级别对手大上一圈儿,拥有更大的排面,红旗HS3也不例外。它的“三围”数据是4655/1900/1668mm,轴距为2770mm。虽然被划分到了紧凑型SUV的行列,但是身材妥妥地达到了A+级SUV的水平。可见,在车身尺寸的维度上,红旗HS3再一次做到了足够越级、足够豪华。

红旗HS3的内饰设计,再一次延续了红旗品牌豪华、科技并存的风格。智能座舱一向是国产品牌的拿手好戏,红旗HS3配备有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12.6英寸纵向中控屏幕,车机采用了自主开发的“旗偲1.0”智能网联系统。这套系统UI界面设计清爽,流畅度非常高,内置APP也是种类繁多,可以提供丰富的车载娱乐项目。还支持OTA升级,能够做到常用常新,满足年轻用户的日常需求不成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红旗HS3在安全方面也做得足够豪华。整车采用了9H4M坚甲车身结构设计,车身的高强度钢使用比例达到了64%,全车配备了6个安全气囊,全方位保证了车内人员的出行安全。在主动安全方面,红旗HS3搭载了L2+级别的辅助驾驶系统,支持全域自适应巡航、盲区监测、前方碰撞预警、道路交通标志识别、后方碰撞预警、倒车车侧预警等功能,十分全面。杜绝了像某些合资豪华品牌那样,需要“选装”辅助驾驶功能的问题,厚道程度确实没得说。

更长的轴距,能够带来更为宽敞的乘坐空间。根据官方数据,红旗HS3拥有993mm的前排头部空间,后排头部空间能够达到975mm,腿部空间966mm,在同级别当中属于非常优秀了。这让乘客在后排甚至可以时不时伸直腿,轻松来一个北京瘫。行李厢内部布局合理,将第二排座椅放倒,还能形成一个接近纯平的空间。外出旅行时,既可以装载更多物品,也可以临时“客串”成一张大床。

MGm" style="margin: 0px auto 2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middle; border: none; max-width: 100%; display: block; background-image: url("//static.yidianzixun.com/apps/black_mamba_web_v1.0.0.177/black_mamba_web_main_pic_placeholder.png"); background-color: rgb(230, 230, 230); background-position: 50% center; background-repeat: no-repeat no-repeat;"/>

动力方面,红旗HS3提供了1.5T和2.0T两种动力总成,其中,1.5T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最大扭矩258Nm,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9.9秒。说实话,对于一台自重超过1.6吨的SUV来说,这个成绩并不算慢。

如果你对动力性能还有更高的要求,红旗HS3 2.0T车型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2.0T发动机匹配了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85kW,最大扭矩达到了380Nm,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最快达到6.9秒。看得出来,红旗HS3在动力配置上十分透明,相比一些合资品牌高低功率版本的“套路”,无疑实在太多了。

全文总结:

当下的汽车市场,早已今非昔比。以前大家聊到豪华轿车,可能最先想到的都是BBA。其实,不管是外观设计还是配置动力,国产豪华品牌已经具备了比肩BBA的实力和资格,红旗HS3就有力地证明了这一点,无论设计、用料的讲究,还是对豪华、智能、安全的重视程度,红旗HS3都对得起“豪华”的定位。14.58万-19.58万元的指导价,比很多普通合资品牌都更有竞争力。因此,红旗HS3重新定义了A级SUV的空间标准和品质标准, 堪称是一款面向大众百姓的豪华A级SUV。对于年轻用户来说,确实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