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点轮胎正式更名珠穆朗玛:打造国产轮胎新高度

2023-09-01

近日,支点轮胎宣布正式更名为珠穆朗玛轮胎。更名后的珠穆朗玛轮胎仍旧定位于高端轮胎,将带来包括“新品牌、新高度、新能源”在内的3大新升级,借助创新科技和美学设计,打造国产轮胎新高度,满足消费者对新能源汽车不断升级的用胎需求。

目前,重磅升级后的珠穆朗玛轮胎已能够与市场上绝大部分高端车型进行完美适配,包括特斯拉Model Y、Model 3,理想L7和L8,极氪001,奔驰GLC,奥迪A6L等一众新能源高端车型与传统燃油高端车型,为车主开辟新时代的峰值驾乘享受。



新品牌全方位升级,创新科技与严谨工艺打造高端产品

随着时代的发展,汽车和人们的出行需求不断升级,如何研发出符合新时代驾乘需求的全新轮胎,成为了珠穆朗玛轮胎的品牌使命。此次进行品牌升级,珠穆朗玛轮胎将同步启用全新LOGO,寓意勇攀高峰和对世界的不断探索;在品牌定位上,珠穆朗玛轮胎瞄准高端市场,用创新科技与严谨工艺,为消费者打造国产轮胎新高度。

珠穆朗玛轮胎全新的品牌Logo,是以珠穆朗玛山峰为创作理念打造的品牌形象:首字母A字形山峰,寓意勇攀高峰,对世界的不断探索;大写A亦可拆分为F1字样,寓意极致、速度与超越,涵盖了珠穆朗玛轮胎希望用创新科技与严谨工艺,为消费者打造国产轮胎新高度的理念。

全新的珠穆朗玛轮胎采用“万籁Onelife”静音棉科技和“尊绒”天鹅绒工艺,在更静音、更环保、更高性能的同时,为车主提供更加舒适的驾驶环境,提升了国产品牌在科技创新和工艺美学上的新高度。



静音棉科技、天鹅绒工艺加持 打造国产轮胎新高度

无论是上下班通勤,抑或是全家出游,珠穆朗玛希望旅途中萦绕在车主耳畔的唯有鸟语蝉鸣、雨落雪飘和雅乐笑语。在胎噪的技术性杜绝上,珠穆朗玛轮胎特有的“万籁OneLife”静音技术动中取静,通过特殊工艺的静音棉,利用空腔声波空气减震原理使得轮胎大量减少空腔噪音,多节距的花纹块设计减少了花纹快拍打地面的噪音,协同封闭的胎肩阻拦了噪音传递,打造静谧的行车氛围,为车主带来驾乘的恬静舒适。



此外,珠穆朗玛轮胎的“天鹅绒超细纤维光刻”工艺,则是通过激光雕刻,在胎侧实现、复刻出珠峰顶上令无数人憧憬的纯粹黑夜;通过无限缩小胎侧条纹间距,锻造出轮胎优雅的纹理以及天鹅绒般柔软触感。胎侧绒面触感的黑度和轮胎其他区域形成强烈对比,大大提升了轮胎胎侧的设计美感。

同时,天鹅绒工艺让珠穆朗玛轮胎胎侧长时间有光泽,不仅适配新能源外观设计,更能保持长久的稳定性,长期使用不易龟裂。而深黑质感带来幽静神秘的同时,也带来 “胎侧防剐蹭” 视觉效果,宛如珠穆朗玛峰静谧伫立于天地间数千年,雄浑壮美,在提供强劲动力的同时,提升整车颜值。



另外,由于在花纹、结构和配方方面的全新升级,使得珠穆朗玛轮胎的性能更加适合中国路况,在静音舒适、操控优异、安全稳固、节能环保方面有着卓越的表现。

多车型完美匹配,全面拥抱新能源时代

近年来,随着国内新能源趋势不断增长,新能源车的配套的轮胎性能需求也因减少了发动机而对静音要求不断增长。珠穆朗玛轮胎针对新能源车型进行适配,推出34个规格,覆盖16-20寸大部分车型,其中新扩展13款轮胎规格,主要为19-20大尺寸轮胎,可适配于目前市场上多款新能源及传统燃油车中高端车型。

目前,珠穆朗玛轮胎目前已能够完美适配特斯拉Model Y、理想L8、极氪001、小鹏G9、蔚来ES6等新能源高端车型,以及奔驰GLC沃尔沃S90及奥迪A6L等传统燃油高端车型。珠穆朗玛轮胎将凭借自身的强大实力,成为上述车主的换胎首选。据了解,途虎养车APP也为全国车主准备了升级福利:用户在线下单即可享第二条半价。感兴趣的车友在途虎养车APP搜索“珠穆朗玛轮胎”。

随着国民经济持续发展,我国汽车保有量不断攀升,作为国产高端轮胎品牌领导者,珠穆朗玛轮胎将持续关注科技创新与外观设计,为中国车主提供科技与美学兼具的优质轮胎产品。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