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即将上市的4款“硬茬”SUV值得看 有款订单就破3万

2023-09-04

在国内SUV车型随着功能和用户的不断细分,可城可野的城市轻越野车型,越来越得到消费者的关注,而进入车是传统的金九银十旺季,各家的当家花旦也逐渐揭开面纱,即将“落落大方”的躺在我们的购车清单中了。今日就为大家带来4款即将上市的新车,看看哪款是你的标准答案?

奇瑞iCAR 03

iCAR 03采纳了传统的方正外观设计,但又不乏创新之处。其前脸设计既简洁大方又充满新意,前大灯和贯穿式格栅的设计不仅提升了车头的视觉宽度,还增添了一份现代感。

车身的侧面腰线和车顶线条则呈现平直的特点,突显出了硬派越野车的设计风格。同时,短前后悬和四门设计确保了车内空间的宽敞性和实用性。

尾部造型也延续了方正的设计风格,与前大灯相互呼应。尾灯在点亮时呈现出"I"字形的独特造型,而侧开式尾门和外挂尾箱则增加了丰富的细节元素。车身尺寸方面,iCAR 03的车长不超过4200mm,宽度达到1830mm,高度为1700mm,轴距则达到2700mm。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背负着外挂式“小书包”,具备26°的角度和29°的离去角,展现出越野风格的坚毅姿态。

内饰设计则呈现出硬朗线条感,中控台采用方形设计语言,通过平直的线条和金色金属装饰件的点缀,打造出高度科技感的驾驶舱。此外,iCAR 03还搭载了iCAR数字员工i-VA虚拟人,能够实时监测车辆状态,提升用车的安全性。未来,iCAR 03还有望搭载iCAR智舱智驾技术以及20余项智能传感器,实现L2+级的自动驾驶功能。

在动力方面,iCAR 03将搭载智能自适应电四驱系统,其动力性能相当于2.5TGDI发动机。车辆将配备前液压减震和后全铝H臂悬挂,使减震效率提升了30%。此外,iCAR 03将采用智能温控电池,并预计将配备400V/800V电压平台。纯电动版本有望实现综合续航里程超过700km,而增程版本的续航里程更是预计将超过1000km。

领克08

8月8日领克08证实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21.8万-27.8万元。值得一提的是领克品牌在8月12日即宣布领克08的订单量突破了10000台,可见许多潜在消费者认为21.8-27.8万元的预售价相对合理。

领克08作为一款中型SUV,采用了领克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展现出更具未来感的视觉效果。在"The Next Day"设计理念的基础上,这款车进行了多项升级,包括对日行灯的全新设计。此外,外观细节如呼吸灯带、无框外后视镜和隐藏式后雨刮等元素也为其增色不少。

尾部设计与前脸形成了和谐的呼应,线条更加圆润,使整体外观更加紧凑。多层次的设计降低了视觉中心,营造出更加流畅的外观。车身尺寸方面,领克08的长宽高分别为4820mm、1915mm、1685mm,轴距达到2848mm。

内饰方面,令人惊艳的是两块错落有致的液晶屏布局。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中控正中间的扬声器造型,其别致的设计令人难以忘怀。平底方向盘赋予了驾驶室更多运动感,与整体设计风格完美融合。

领克08还装备了一块92英寸的AR-HUD,与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相辅相成,提升了驾驶者的交互体验。此外,15.4英寸的中控屏幕拥有超窄边框,并将搭载Flyme Auto魅族车机系统,为车内科技感提供了强大支持。

动力方面,领克08搭载了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系统综合功率超过400千瓦,系统峰值扭矩超过900牛·米。这款车的零百加速时间将在5秒以内完成。新车还搭载了容量为39.6千瓦时的三元锂电池,纯电续航里程可达245公里,综合续航里程更是可达1400km,并且支持外放电功能。这一强大的动力系统将为领克08提供卓越的性能表现,同时也充分满足了电动出行的需求。

新款问界M7

2023成都车展中,新款问界M7首发,它是一款主打大家庭、多场景出行的中大型SUV,新车预售价为25.8万元起,将于魏牌蓝山DHT-PHEV、特斯拉Model Y的竞争。

新车在现有设计基础上经过微调,以实现更加精致的视觉效果。而最引人注目的升级之一是搭载了顶置激光雷达,并配备了HUAWEI ADS 2.0高级智能驾驶系统。为了支持这一先进的技术,车辆的车身结构件进行了重新设计,甚至需要对焊装产线进行改造。

部分车身结构还采用了业内最强的潜水艇级高强度钢材,以提供卓越的安全性和刚性。

内饰方面也将得到有针对性的升级,包括全新座椅的使用,提供更柔软、更舒适、更包裹性强的座驾体验。此外,储物空间也将带来惊喜。新款车型将在原有的6座版本基础上新增了5座版,同时优化了储物空间。

车内装备了一块10.25英寸的曲面全液晶仪表盘、一块15.6英寸的中控台多媒体屏幕以及HarmonyOS智能座舱系统,将为驾驶者提供出色的科技体验。可以预见,这一系列的升级将极大提升新车的竞争力

动力方面,新车依然采用了增程式动力系统,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12kW,相较于现款有了小幅度的提升。此外,购车者还可以选择两驱版或四驱版,并搭载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为了进一步提升性能,新车的悬架系统进行了优化,加速踏板优化为地板式踏板,制动系统也得到了改进,以适应高级别的ADS以及RAP功能。

仰望U8

仰望U8的推出,让国产高端车型有了旗帜性产品,新车主打高端豪华,预售价为109.8万元。不过,有消息称在预售之后的20天内就收获了超过30000辆的订单。据悉上市时间定在了9月下旬。

仰望这款豪华SUV显然追求将硬朗和科幻元素完美融合在一起。其前脸设计采用了一种模糊了传统车灯和格栅的独特手法,再加上大面积的点亮效果和源自甲骨文中的“电”字形品牌LOGO,共同打造了一种颇具前卫感的视觉效果。

车身侧面则充满了硬派SUV的风采,包括肌肉线条、平直的车顶、突出的轮眉、大型悬架形态和足够的离地间隙等元素。同时,车顶上的传感器和隐蔽的门把手等细节时刻提醒着我们,这是一款“高科技”产品。车尾部与车头形成了出色的呼应,尤其是尾灯的排列方式,从前到后看,仿佛穿越了时光之门。

新车的内饰设计给人一种气势磅礴的视觉效果,被官方称为“星环座舱”,灵感源自于宇宙星环,这与我们熟悉的比亚迪风格截然不同。可以明显感受到,该车在做工和用料上追求极致奢华,大量采用皮革包裹,同时搭配高质感的棕色配色。

内部配备了一块12.8英寸的曲面OLED屏幕,倾斜角度达到了37度,配合一块23.6英寸的仪表屏和副驾娱乐屏,后排还配备了两块12.8英寸屏幕,可实现5屏联动。

此外,车辆还配置了22扬声器的丹拿铂金证据系列音响、Nappa真皮座椅、五门电吸、三层夹胶玻璃天窗、双层夹胶玻璃、24种香氛、全车热石按摩、后排座椅一键放倒等一系列豪华功能,为乘客提供极致的舒适和娱乐体验。

在动力方面,仰望U8采用了易四方技术平台提供的四轮四电机系统。单个电机的最大功率可达220-240kW,最大扭矩可达320-420牛·米,使其能够在3秒内完成百公里加速。这款车的四轮四电机技术支持独立控制单个车轮的扭矩,使其可以适应多种行驶状况,包括冰雪路面、沙漠越野、爆胎继续行驶、原地掉头和浮水行驶等。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