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晨iC1全国城市巡展昆明启程,拉开智能网联轻卡3.0时代

2023-09-05

深挖智能化、网联化,以场景定义汽车成为新能源商用车行业发展趋势和潜在市场需求,根据不同运营场景,商用车产品也在发生着迭代升级,为用户定制最佳产品及提供综合解决方案成为各品牌着力点。作为商用车造车新势力,前晨汽车深入剖析货运场景,结合城市配送的真实需求,以iC1车型拉开智能网联轻卡的3.0时代。

近日,以“走过万里,一路向东”为主题的的前晨iC1全国城市巡展正式开启,意在深入城市一线货运场景,结合长距离接力测试和品牌、产品理念的精准触达,与用户、合作伙伴来一场行业潮流碰撞。据悉,本次活动将历时3个月,从云南昆明开始,由西一路向东,途径重庆、西安、郑州、武汉、苏州,直至上海。活动当天,前晨汽车、云南新博集团、狮桥金融的相关重要领导悉数到场。



本次活动的首站为昆明——这是极具代表性的运输场景,仅昆明斗南花卉小镇就聚集了全国各地8000余名花卉供应商、经销商、经纪人,带动相关物流配送高密度,高效率发展。前晨iC1车型以前瞻的产品定义能力和扎实的工程能力为这样一座流动的花城带去新的货运体验。正如前晨汽车所倡导的,要让商用车不再只是简单的赚钱工具,而是可靠、省心、懂用户的得力伙伴。

昆明站活动当天,前晨汽车创始人兼CEO 黄晨东博士分享了他对于前晨汽车的价值定位,iC1是一台能够链接前晨和司机师傅们的汽车,能够为司机师傅提供解决方案,让大家赚更多钱的合作伙伴。从1.0到3.0时代的演变,是技术的革新,是认知的外扩,是服务的升级,更是智能网联新能源商用车的大踏步前进。万亿级规模的城市间物流运输,毫无疑问是一个潜力巨大的蓝海,全新的技术平台必将为该领域的蓬勃发展带去强劲的发展动力。



正如黄晨东博士所说,前晨汽车通过大量市场调研,深入剖析了物流运输各个环节的痛点,让每一位卡车司机都需要且拥有一台让大家有生活向往感和体验感的汽车。以技术见长的前晨汽车从产品细节入手,真正达到“用科技的力量传递温暖”的愿景。

关于iC1车型,前晨汽车销售总监曾希文先生给出了更细致的分享。作为首款全自研车型,iC1车型被定义为前晨技术的集成之作,是为场景而生的智能网联纯电轻卡,最大可能满足用户对于安全、可靠、耐久、人性化、智能和效率的核心需求。



作为前晨汽车历时三年打造的一款全正向开发的产品,iC1从设计之初就为安全而生。超大的前挡玻璃,面积相比传统的轻卡增加了24%,外后视镜的视野范围增加了55%,有效的提升了行车过程中的视野安全。同时兼备语音控制、倒车影像、行人提示音、超速报警、行车记录仪、胎压监测等,让智能为安全开放。



值得肯定的是,前晨iC1通过了国内商用车最高标准的安全实验,是国内首家,也是目前唯一一家拥有自己的电池实验室的主机厂。同时整车历经了高寒、高湿、高温的三高试验,等效超过100万公里的耐久实验,以及22种典型用户场景的模拟实验。

此外,前晨还配备了能量回收、智能车机等配置,司机通过手机APP就可远程开启车辆、开启空调等,更将乘用车才具备的无邀请进入,免钥匙启动融入到商用车中,实现全程无钥匙操作。前晨汽车正在以科技的力量让服务更可靠。

本次前晨iC1全国城市巡展充分整合了深度巡游、深度体验、深度测评,让用户全方位了解汽车全性能,这是对全新营销模式的一次积极探索。活动现场,云南鑫博集团就与前晨汽车签署了288台的购车协议。



未来,前晨汽车将继续关注用户需求,不断优化产品和服务,满足城市运输场景的多元化需求,为卡友们提供更加便捷、智能的出行解决方案。用科技的力量,为商用车从业者创造价值,带去温暖。用软件定义硬件,重塑“智能运输装备”,打造新能源智能网联商用车的划时代产品。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