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摊卖咖啡,轻客汽车什么牌子好?

2023-09-06

如今年轻人称咖啡为“续命饮品”,咖啡文化盛行,也带旺了与咖啡饮品有关的生意,因此很多朋友都看准了咖啡的商机,希望可以自主创业,当个悠哉的咖啡店老板。相比起开固定的门店,移动咖啡屋的创业成本比较低,灵活性也更大,如果要摆摊卖咖啡,一台可以变身移动小店的轻客就是不错的选择,那么轻客汽车什么牌子好?目前上汽大通MAXUS就带来了行业首款“官方定制咖啡车”——上汽大通MAXUS V90咖啡车。

轻客汽车什么牌子好?宽敞空间开启无限可能



想要更好地开展咖啡创业,轻客的内部空间尺寸比较重要,上汽大通MAXUS V90咖啡车就凭借5498mm*2062mm*2535mm的尺寸,为用户带来了充分的发挥空间,用户可以在车内放置制作咖啡所需的所有设备、材料,操作起来非常顺手。

而车身左侧的上掀门设计,打开即可对外营业,还可以起到一定的遮阳作用,支起上掀门,下面放置简易的野餐桌椅,为路过的消费者带来更惬意、轻松的休闲时刻。

轻客汽车什么牌子好?完善装备确保创业顺畅



想要咖啡屋运营顺利,电、水都需要供应到位,上汽大通MAXUS V90咖啡车就为用户准备了完善的车内水系统,保障水源稳定、充足、纯净。此外,这款车的电力储备也十分充足,咖啡制作设备时刻满电运作,不到点不打烊。

除了可选装车载电池,上汽大通MAXUS V90咖啡车还可以外接市电及电源管理系统,即使在户外也不担心电量告急,只需要接入外部电源,就能“满血复活”。

轻客汽车什么牌子好?缤纷造型自带引流效果



开店经商,人气很重要,作为一个移动咖啡屋,上汽大通MAXUS V90咖啡车不但能提供各种“硬件”让咖啡店运营起来,它的手绘插画风格外观,也是吸引客流的一个利器,去到哪里都是一道亮眼的风景,让人忍不住停下来一探究竟。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还出厂自带移动服务车认证,合规经营更安心!

想要开一个流动小店体验创业的乐趣,选轻客汽车什么牌子好?如果对咖啡饮品相关的创业感兴趣的话,上汽大通MAXUS V90咖啡车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这款“官方定制咖啡车”不但为咖啡制作带来充足的空间和水电供应,更可凭借个性外观助力小店提升人气,是有创业梦想的朋友的不二之选。现在购买上汽大通MAXUS V90咖啡车,还可以享受0息购福利,首付2成起,2年10万免息或5年4万免息,日供低至22元,至高综合优惠12000元,感兴趣不妨尽快入手,低成本当老板!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