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北京停车行业协会年会在北京门头沟召开

2023-09-18

9月15日,“2023年度北京停车行业协会年会”在北京市门头沟区中关村(京西)人工智能科技园智能文创园顺利召开。年会以“向未来,再出发”为主题,重点围绕“全面数字化转型、推动停车产业化”,“城市停车智能化、无人化、集中化”,“多模态内容生成技术(TiLake · AIGC)”、“应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5G新技术”引领停车新时代议题开展研讨。



这次会议由北京停车行业协会主办,北京阳和大有科技有限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北京中关村京西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承办,北京市及区交通委领导、多名业内专家及优秀企业代表、会员单位共计90余人参会。北京市交通委员会静态交通管理处副处长李佩军、北京市产业经济研究中心副主任薛健、北京停车行业协会理事长柳昌江出席大会。



大会由北京中发展智源⼈⼯智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招商运营总裁周⼩⼒致辞。

北京停车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郭虎亮、北京停车行业协会办公室主任陈惠亭分别作《贯彻新理念 抢抓新机遇 奋力开创北京停车行业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郭虎亮同志在报告中回顾了协会近两年的工作,提出了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重点、目标任务,特别强调协会要在新媒体、大数据产业的布局发力,表示将来也会在停车产业数字化升级方向推陈出新,推动停车行业跨越式升级。



北京停车行业协会理事长柳昌江与北京市产业经济研究中心副主任薛健签约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正式开启全面深度合作。



会议第三项议程,首先由北京静态交通投资运营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总经理张必⺠作为嘉宾开启高峰论坛第一议题:“城市停车智能化、无人化、集中化管理趋势探讨”。

北京中科闻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算发部副经理陈博进行了多模态内容生成技术(TiLake · AIGC)的精彩分享。



北京移动经济开发区营销服务中⼼副总经理刘⾬欣进行了北京移动在智慧停车行业的探索主题演讲。表示通过“应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5G”等新技术推广智能化停车服务,开发移动终端智能化停车服务应用,实现停车资源共享和供需快速匹配,助力智慧停车产业升级。

中富恒昌(北京)建筑⼯程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杨益军,进行了“机械式停车自动化设备与智慧车场管理运营系统”的介绍。



北京中关村京西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资产部经理尹翼作为会议联合承办单位代表为大家分享了“中关村(京西)人工智能科技园打造的产业新模式、低碳新范式、人工智能新生态”集成平台。并向参会的停车行业优秀代表企业抛出橄榄枝,期待人工智能生态与停车产业的深度合作模式。



北京市交通委员会静态交通管理处副处长李佩军讲话,他首先对协会近几年工作给予肯定,他希望协会立足实际,心系两端,切实做好服务工作,协调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沟通工作,充分发挥自身桥梁作用,做好润滑剂。



最后,北京停车行业协会理事长柳昌江讲话,首先对出席本次会议的相关部门领导,会议的赞助方表示感谢,对会员单位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对协会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继续贯彻落实政府政策、法规;二、关注行业焦点、难点问题,为会员单位做好实实在在的服务工作。为停车行业健康、绿色、良性发展贡献我们的力量。



这次大会聚集了政府机关部分领导、行业精英、专家学者和优秀企业代表,共同探讨停车产业的发展趋势和创新方法,不仅是北京停车行业协会在促进行业交流、开展多元化生态分享、解决跨行业政企沟通壁垒的一次开创式尝试,同时也为众企业单位提供一个交流与合作的平台,与会者结识了众多志同道合的伙伴,为跨界产业升级合作提供了全新的平台,是一场充满机遇与朝气的精彩盛会。

大会特别鸣谢: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北京有限公司、北京中发展智源人工智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北京怡丰永盛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中富恒昌(北京)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五只袋鼠(天津)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北京伯恩世纪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