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租赁“2023汽车产业与金融峰会” 获奖

2023-09-19

近期,“2023(第二届)汽车产业与金融峰会”在成都顺利落幕,大会由天津东疆综合保税区管委会支持、全球租赁业竞争论坛主办。会上,平安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下称“平安租赁”)荣获“汽车金融行业领军企业”奖项,平安租赁汽融商用车事业群总经理严立飞获“汽车金融领军人物”称号。

获此殊荣,平安租赁将继续以丰富多元的融资租赁产品、专业高效的服务及突出的社会责任行动助力汽车金融行业高质量发展。



天津东疆综合保税区于2006年正式设立,是国务院定位的北方国际航运中心和国际物流中心核心功能区,其管委会作为廉洁勤政、专业化的队伍,长期致力于加快打造中国北方高标准高质量的自由贸易港,服务世界一流港口建设。大会邀请政府领导、行业专家、汽车金融企业等多方代表参会,共同探讨新能源时代下的战略布局及未来业务发展趋势。

会上,平安租赁汽融商用车事业群总经理严立飞以《平安租赁业务的思考和实践》为题发表演讲,介绍了平安租赁汽车租赁业务在合规经营、数字化建设、渠道布局、金融/模式创新以及“金融+运营+交易”建设的实践成果。



在商用车平行论坛圆桌研讨中,商用车事业部产品渠道总监张志明就商用车金融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商用车经营性租赁核心能力建设等方面,与行业参与方代表展开交流。



稳居行业创新领军者地位 平安租赁成汽车金融高质量发展范本

平安租赁作为平安集团下属专业从事融资租赁的全资子公司,十年来夯实金融主业,坚守服务实体经济初心,综合实力位居行业前三,以创新领军者姿态领跑。

2015年,平安租赁抢跑布局汽车租赁业务,借鉴国外汽车租赁的成熟经验、借助平安集团汽车生态圈资源,构建起乘用车与商用车、融资租赁与经营性租赁、对公服务与零售服务、企业机构客户与个人客户为一体的业务范畴及服务格局,打破银行系、厂商系和互联网金融长期三足鼎立的局面。

截至2022年底,平安租赁汽车租赁服务客户超187万,达成全客群服务体量、上百个县乡区域覆盖,已逐步完成从单一汽车融资租赁产品模式到多样化产品创新的跨越,构建出了一副质效并进的汽车融资租赁服务蓝图。

此外,顺应全球科技变革和产业变革的大势所趋,平安租赁顺势而为,紧密围绕平安集团“数字经营、流程改造、精益管理”要求,全力推进新能源汽车时代的中后台数字化变革,再次布下“关键一招”,以科技创新保持行业领先地位。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