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宝汽车双节活动暨工厂团购会菏泽站圆满成功!

2023-09-18

9月17日,元宝汽车工厂团购活动暨“喜迎双节,礼惠金秋——购元宝抽半价,黄金首饰免费抽”活动第三站在山东菏泽隆重举行。本次团购会是BAW元宝汽车全国团购活动的延续,旨在感谢广大消费者对元宝汽车的热爱,钜惠全国用户,让更多用户有机会感受元宝汽车的魅力,轻松拥有人生第一辆纯电小车,开启幸福的有车生活。



大空间高配置 硬核实力尽显

据了解,元宝汽车,车身尺寸为3162*1498*1585mm,配置10.25英寸智能双联屏、360°全景影像、多功能方向盘等可供选择。车身空间宽大、舒适远超同级,多项配置更为业内罕有,高配置大空间还有超高性价比,堪称A00级新能源车型新标杆。



七重豪礼,惊喜不断、好运连连

本次元宝汽车菏泽工厂团购会,消费者精心准备了七重豪礼。

① 团购礼:团购购车享受工厂补贴,百万基金等你抢

② 半价礼:团购购车抽半价,元宝汽车5折享

③ 贴息礼:团购购车享受0息分期购/0元首付购

④ 预售礼:团购预定百倍返,享受交9.9元抵1000元

⑤ 惊喜礼:团购预售有惊喜,品牌黄金首饰免费抽

⑥ 质保礼:团购购车享受首任车主三电终身质保

⑦ 双节礼:团购购车抽取双节礼品大礼包

到场用户均有机会获得一份幸运和惊喜,购车用户更是能实现抽奖自由。



活动现场还专门安排了试乘试驾环节,可以全方位感受驾乘体验,方便到场嘉宾更深入了解产品特点与生产理念。





持续创新 绿色出行“0”门槛!

团购会活动正式开始,BAW新能源营销副总经理刘永华先生发布致辞。刘总表示,BAW新能源作为中国新源汽车的代表品牌之一,一直坚持技术创新和品质提升。去年,BAW新能源推出了元宝汽车、家宝汽车等多款产品,凭借超高颜值、越级空间、丰富配置等优势,吸引了行业内外的广泛关注。



今年,元宝汽车持续发力,低至2.97万元的起步售价,再次降低有车生活的购车门槛,同时提供了0利息/0首付等购车方式,让消费者购车0压力。在产品配置上,继续保持优秀的性价比和灵活的可选择性。

本次团购会上,一段段精彩的舞蹈表演,一次次抽奖活动,令现场气氛不断攀升,直到主持人公布现场政策——至高直减10000元时,整个活动现场更是一片欢呼。



元宝汽车官方指导价格为2.97万元——4.88万元。配合七重豪礼和现场至高直减10000元的活动政策。“高性价比”已经不足以形容元宝汽车,真正的2023新能源“真香”车!现场用户为此纷纷报名,参加团购抢定。



经过多轮的现场抽奖活动,冰箱、洗衣机、品牌黄金首饰、半价购车等奖项均花落各家,BAW新能源营销总经理刘永华先生亲自为抽中大奖资格的幸运用户颁奖。





一位幸运的消费者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对元宝汽车的质量一直很信任,这次来山东菏泽参加活动主要是因为活动力度太吸引人了。很幸运能够中奖,享受到了半价购车的优惠,真是一次难忘的购车体验。”



本次元宝汽车工厂团购会活动,最终在热烈而美好的气氛下圆满结束。元宝汽车又将奔赴下一站,为辽宁的朋友送去双节的祝福。我们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元宝汽车将继续以卓越的产品品质和服务质量赢得更多消费者的信任和支持,带来更多符合国人需求,解决国人用车痛点的好车,助力国人出行更顺畅,生活更有滋味。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