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狐汽车考拉9月20日正式上市:首辆专注亲子出行纯电车

2023-09-19

有多少人被极狐汽车考拉这辆车勾足了兴趣?从车展到现在极狐汽车考拉的讨论声一直持续不断,但现在官方发布了9月20日上市的准确信息,大家终于可以正式和汽车考拉会面了!



据了解,极狐汽车考拉是一款专注亲子出行的纯电车型。作为纯电车的它采用宁德时代所提供的磷酸铁锂动力电池组,高达500km的续航里程可完成出行场景全覆盖。电池组支持90千瓦快充,不到半小时便可以让车辆满血复活。此外该车还支持7千瓦固定式充电,2千瓦便携式充电,车对车和车对外设放电,可用性大能满足一家出行的各种需要,不担心续航问题。

而作为专注亲子出行的它也设计颇多,考虑到了各种场景化需求。考虑到小岁数宝宝经常想要抱着上下车,极狐汽车考拉将门设计为电动侧滑门使得进出车辆变得更加轻松和方便,同时将侧面门槛高度降低为340mm,减少了上下车时的跨越高度,以便于孕妇、小孩和老人安全地进出车辆。



另外为了让宝宝乘坐的驾舱更安全,爸妈更放心,极狐汽车考拉还打造了六大行业首创:首创专为儿童设计安全标准,超长包裹式气囊,异形全贴合侧气帘;首创“牙胶级”内饰;首创最佳杀菌波长265nm紫外线杀菌灯;全球首款全电控智能儿童安全座椅;行业首创中科院技术空调滤芯;首创接近0醛0苯目标座驾,采用中科院黑科技。用最好的材质和技术对待宝宝,和宝爸宝妈们一起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令人惊喜的还有,极狐汽车考拉直接在扶手处配备车载智能冷暖箱,4档温控,低温方便妈妈们携带储存各类辅食,高温可以帮宝宝温奶和加热食物。同时智能冷暖箱上方就是魔方茶几小桌板,可以放置餐具和食物,让宝宝在桌上吃,直接解决出行游玩时还要寻找宝宝吃食的问题,让一家子游玩更轻松自在。同时吃喝解决了,拉撒也没落下。极狐汽车考拉副驾座椅可以一键向前折叠放平,直接“变身”为定制尿布台,像有些旅游目的地没有专门的母婴间,该车就可以轻松实现车上换尿布问题,而且后排侧窗装备还有手动隐私防晒帘,保护宝宝妈妈的隐私。

全新的出行体验!全新的亲子旅行!不得不说极狐汽车考拉在紧凑型纯电SPV市场上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现在让我们静等9月20日汽车考拉正式上市,期待它的更多亮点!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