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狐汽车考拉,亲子出行智能化便利从未如此潮流

2023-09-19

智能亲子出行领域的王炸--极狐汽车考拉要来了,9月20日正式上市,在之前的成都车展中,极狐汽车考拉的预售价在13.38-17.18万元之间,这个价格确实让人惊喜,尤其是在新能源汽车领域,更是有点过于突出,十几万的起售价加上十分丰富的预售权益,可以说,特别的有性价比



外观设计方面,极狐汽车考拉采用了呆萌可爱的设计风格,车身长度达到了4.5米,轴距为2820毫米,确保了超大超舒适的车内空间,特别贴心的是极狐汽车考拉配备了单侧电动滑门,即使宝妈单手抱娃,也可以轻松打开后门。内饰使用环保材质,处处可见牙胶级材质,保证了儿童的健康安全。驾驶位后方自带儿童安全座椅,支持多角度的电动调节,甚至还带有温控功能,方便家长随时关注孩子的状态。



前排座椅中间位置设计了一个移动平台,可以一键移动到后排。平台上集成了小桌板、温控冰箱等功能,就像一个移动操作台。副驾驶座椅靠背可以完全放倒,既可以用来休息,也可以用来给孩子换尿布。前排设计布局简约大方,撞色拼接设计营造出清爽的乘车环境。极狐汽车考拉还在后排设置了隐私帘。这样,无论是吸奶、喂奶还是休息,宝妈们都可以得到隐私的保护。

车内全系标配14.6英寸中控屏,除了集成了主流科技配置,还具有监测后排小孩的功能,提升行车安全。屏幕内还集成了宝宝巴士等人性化功能,用于安抚孩子的情绪。后备箱空间也非常理想,足够存放儿童推车等一系列出行物品。



在续航里程方面,极狐汽车考拉全系车型的续航里程均为500公里,并支持快充,满足日常代步需求,宝妈们平均每天驾驶30公里来算的话,平均半个月才充一次电,特别省心。

由此可以看出,极狐汽车考拉的设计理念基于用户、场景和观念的驱动力,不仅独创性地提供了解决亲子出行场景的系统化解决方案,还为亲子出行市场带来了崭新格局,并成功构建了一个全新的车型类别,从而在亲子出行领域占据领先地位,属实慧眼如炬。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