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甲醛座舱,极狐汽车考拉即将上市打造无醛无苯舒适体验

2023-09-19

据了解,极狐汽车旗下的首款智能亲子车—极狐汽车考拉将于9月20日正式上市,在之前的成都车展预售中,共发布了四款车型,同时也有十分丰富的预售权益,再加上13.38万元的起步价,可以说已经是特别的良心了,那么这款智能亲子车型的实力如何,我们接下来往下看。



外观方面,极狐汽车考拉整体采用了圆润有型的设计理念,既然以考拉为名,自然在外观方面融入了卡拉的些许思路,前脸以及大灯的设计就带有考拉的憨萌感,车内配有一块超大的中控显示屏,悬浮式设计更有时尚和科技感,而且搭载了高通骁龙8155芯片,反应更顺畅更智能,车机内部配备了相当完善的智能娱乐系统,内置宝宝巴士、喜马拉雅等APP,还有随年龄的儿歌、故事、国学、英文丰富的儿童音视频内容,而且还能通过车载KTV功能和大人们一起嗨,在歌声和欢声笑语中,家庭氛围瞬间满格。



除了智能化之外,极狐汽车考拉智能亲子车型还具备出色的健康以及环保的特性。极狐汽车考拉搭载了中科院技术研发的超大比表面积结构空调滤芯,能高效过滤PM2.5、粉尘、花粉等有害物质,确保每一口呼吸都是健康的,无惧雾霾天气,而且其后排座椅采用了特殊的“牙胶级啃咬”材料,让孩子在车内随意摸爬啃咬,完全不受限制。此外,车辆还装配了无汞紫外线杀菌灯,可以通过App远程启动无汞紫外线杀菌灯,照射面积覆盖儿童和母亲乘坐区域的99%,只需15分钟即可达到医疗级消毒效果。对于对乘坐环境要求较高的儿童来说,拥有这样一个全方位的健康乘坐环境至关重要,而这些,也是极狐汽车考拉对宝宝安全的最大承诺。



最后,从长远来看,以后在极狐汽车考拉的车内成长起来的宝宝们,将不会忘记这种安全、健康和舒适的出行体验,这将成为极狐汽车考拉最宝贵的用户心资产之一,同时还为将来迎接竞争更加激烈的市场储备了较深远的用户资源,极狐汽车的这一步棋下的很大,但成效已经开始显现。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