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艺昕成为首批车主,极狐汽车考拉彰显品牌关怀与重视

2023-09-21

9月20日,极狐汽车旗下的极狐汽车考拉作为首款全场景产品成功上市,是目前全国唯一一款自带儿童安全座椅的新品类SPV。极狐汽车考拉共推出了四款不同配置的车型:家庭版、家庭版Pro、亲子版和亲子版Pro。官方指导售价在13.18万元至16.98万元之间,自8月25日成都车展考拉开启预售后,极狐汽车考拉引起了消费者的热烈反响,截至目前,已经收获超5206台的预售订单。



极狐汽车考拉采用抗病毒三合一滤芯技术和无汞紫外线杀菌灯,致力于打造一个让每一口呼吸都纯净的“儿童房”。将宝宝放置在最干净的环境中,让他们放心探索。座舱采用除醛晶体和吸附降解技术,几乎实现“0苯”和“0醛”的黑科技。同时,极狐汽车考拉还配备了全球首款全电控儿童安全座椅、异形全贴合侧气帘、高强度笼式车身、后排无棱角内饰等设计,以及行业领先的专属baby care驾驶模式,有效防止晕车等问题的发生。无论是宝宝的安全还是健康,极狐汽车考拉都始终放在首位。



作为极狐汽车冲量的全新车型,极狐汽车考拉推出了一系列的上市用户权益,作为对消费者的爱的专属礼包。这些权益包括:最高可达3年10万元零利率的贷款选择,无需支付首付的融资租赁方案,整车长达5年或12万公里的质保期限,三电系统的终身质保保障,3年无限量的免费流量,终身免费的OTA升级服务,以及终身智能家庭充电桩的安装服务。此外,北汽新能源车主还可以享受高达5000元的置换补贴权益。

在极狐汽车考拉的上市发布会上,除了展示其最新的产品和技术外,还向首批车主交付了车钥匙,其中包括备受喜爱的“微笑女神”唐艺昕。这一举动彰显了极狐汽车对用户的关怀和重视,为这些幸运的车主送上了一份特别的“爱的礼物”。同时,据了解,极狐汽车考拉已经开始陆续抵达全国各地的极狐汽车终端店面,并且上市后即刻开始交付,为用户提供更便捷的购车体验。



极狐汽车考拉的成功上市不仅展示了极狐汽车在产品研发和用户体验方面的努力,也彰显了极狐汽车对用户的关怀和重视。相信随着极狐汽车考拉的陆续交付和上市,用户将能够亲身体验到其卓越的性能和贴心的服务。极狐汽车将继续秉承“洞察、智慧、极致”的品牌理念,为用户带来更多出色的产品和服务。让我们共同期待极狐汽车考拉在未来的发展中创造更多的惊喜!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