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狐汽车考拉——家庭出行移动安全座舱新高度

2023-09-21

9月20日,这款注重健康、安全、舒适、温馨的极狐汽车考拉,对宝宝的照顾做到极致的车型极狐汽车考拉终于上市,共推出了四个车型:家庭版、家庭版Pro、亲子版和亲子版Pro,定价13.18-16.98万元。在上市发布会现场,北汽新能源党委书记、总经理代康伟在考拉上市发布会上表示:极狐汽车考拉自成都车展开启预售以来,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已经收获了5206台订单。而这些订单也代表了消费者对于极狐汽车考拉的认可。



开门方便好玩,仪式感十足

极狐汽车考拉采用了侧滑门的打开方式,还可以通过踩踏地面上的激光投影小光点来感应开关侧滑门。即使身高不够,力气不大的三岁小朋友,也可以很方便的开关车门,而且踩踏灯光也十分有趣好玩,这种创新的设计照顾到了用户的需求,同时也兼顾到了可玩性,给到了足够的仪式感,这些细节都透露出极狐汽车以人为本的造车理念。



中科院黑科技,注重细节和实用性

作为一款亲子车,极狐汽车考拉将科技与情感融为一体,注重细节和实用性,应用系列中科院的黑科技,将人性化体验做到极致。宝妈奶爸需要什么,极狐汽车考拉就给到什么。量身定制的智能化的儿童安全座椅,零重力的沙滩躺椅、智能冷暖箱、魔方茶几考拉都给到了,而且超出了宝妈奶爸们的预期。

当下虽然市面上与好孩子联名合作的儿童安全座椅不少,但只有极狐汽车考拉在这些配置使用细节上有不一样的地方。当车门打开,座椅自动开启迎宾模式,转向开门处,方便宝宝上下车。而且这台智能安全座椅还配置了座椅通风功能,三挡可调节,考虑到宝宝皮肤稚嫩,它的通风方式也不同于往上吹的普通通风座椅,而且设计得往下吸,这种通风效果既保证了足够的透气性同时又不会温差过大,让宝宝感觉不适。此外该安全座椅还具有温度湿度感应能力,提醒宝妈奶爸什么时候该换尿不湿。

众所周知,带娃是一件耗费精力的事,极狐汽车考拉不仅考虑到了宝宝舒适性,同时给到了宝妈奶爸一个舒适的乘坐体验,因此将后排的座椅设计成了几近0重力的沙滩躺椅,累了困了,可以躺在上面小憩。



从空间到舒适性,从智能化到安全性,从细节到实用性,从科技到人性温情,极狐汽车考拉的亮点远不止于此,正是因为此,这款一经推出,就受到众多宝妈的青睐。随同新车上市,极狐汽车考拉还发布了一系列“爱的专属礼包”上市权益,包括:至高3年10万元0息、融资租赁0首付金融权益,整车5年/12万元公里质保、三电终身质保权益,3年不限量免费流量、终身免费OTA升级权益,终身智能家充桩及安装服务,以及北汽新能源车主专享的5000元置换补贴权益,有兴趣的家庭可以了解一下。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