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狐汽车考拉惊艳上市,宝宝安全呵护引发市场关注

2023-09-22

近日,极狐汽车考拉霸榜了各大汽车榜首热点,从8月底开启预售到9月20日正式上市,极狐汽车考拉已经收获了5000多台订单,这创造了极狐汽车上市前预售的最高订单量,也证明了极狐汽车考拉已经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



首先,从外观特质来说,,极狐汽车考拉非常有辨识度。特别是前脸设计,非常有卡通考拉的味道,萌眼大灯很符合亲子车的概念,加上其安全性设计超高,大大提升了亲子出行的放心度,搭载了全球首款全电控、全电动儿童座椅,当车门打开时可以自动调节旋转摆正,让妈妈可以更轻松的安置宝宝。

在内部设计方面,强化了车身结构强度,从硬件设备方结合智能元素应用,为儿童安全出行保驾护航,如在儿童座椅上首次引入了加长侧气帘,并将体积增加了12%,不仅可以很好的遮挡阳光,旨在重点保护儿童头部,避免因车体发生意外碰撞,对儿童安全产生威胁,车内还能无汞紫外线消杀,即便孩子玩了一身脏,进入车内开启消杀就可以远离细菌等,此外,还有冷暖车载冰箱,可以满足温奶热餐、冷藏保鲜的需求,并且车子还有讲故事哄宝宝的功能,在宝宝烦躁时可以讲故事安抚宝宝,缓解妈妈压力。正是这样贴心又高级的设计,所以才能与妈妈们共情。



作为遛娃新神器,极狐汽车考拉在诚意方面也相当到位,除了13.18万-16.98万的诚意售价以外,目前还有很多上市福利,比如至高3年10万元0息、融资租赁0首付金融权益,整车5年/12万元公里质保、三电终身质保权益,3年不限量免费流量、终身免费OTA升级权益,终身智能家充桩及安装服务,以及北汽新能源车主专享的5000元置换补贴权益等,给了更多宝妈选择的机会。



有诚意的售价和权益以及硬核的产品力,所以极狐汽车考拉才能一经上市便备受热捧,由此可知,不管市场如何变迁,唯有真诚才是杀手锏。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