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极狐 | 极狐汽车考拉上市,遛娃神车实至名归

2023-09-24

首款智能亲子车的极狐汽车考拉在9月20日终于正式上市,除了各种智能化性能以外,它13.18万-16.98万元的价格也让人惊喜。这是极狐汽车在售车型首次跌破15万,也是极狐汽车的首款亲子车型,孩子是一个家庭的希望,孩子健康安全是永远的焦点,极狐汽车这张亲子牌打的非常巧妙,尤其是在新能源汽车市场较低迷的时候,极狐汽车考拉的上市,不亚于一针强心剂的作用。



亲子出行,安全是最重要的,而极狐汽车考拉在安全问题上下足了功夫。在亲子款车型上标配了安全座椅,它的结构强度提高了156%,乘坐安全性高于欧美标准,还首创了针对宝宝的加长气帘,针对儿童头部位置特别加长,体积扩大12%达到37L,能在意外发生时尽最大可能保护孩子肩颈部。整个车身也采用高强度、高刚度车身设计,在AB柱和门槛等部位大量采用1.5GPa热成型钢材,极狐汽车考拉的座舱就像一个移动的安全舱。标配的儿童座椅有自动迎宾的功能,只要打开车门安全座椅就自动转向开门一侧,方便妈妈安置宝宝。

安全问题解决了,健康问题也不能马虎,极狐汽车考拉内饰用料使用除醛晶体和吸附降解材料,后排还采用了“牙齿啃咬”级别的材质,极狐考拉座舱还采用病毒消杀空调,装备了无汞紫外线杀菌灯,可实现医疗级消杀,可以放心带宝宝出行。



在细节方面,极狐汽车考拉车内配备了一块魔方茶几桌板,可以轻松承受30KG的重量,方便孩子在车上玩耍和进餐。此外,极狐考拉的系统还具备日程提醒功能,包括孕检、产检、打疫苗、体检等重要事项的提醒,让车主能够更好地安排时间和关注孩子的健康,极狐汽车考拉的细节设计很周到,极狐汽车深度理解客户需求不是一句空话。

此外,极狐汽车考拉的外观设计也很有特点,时尚雅致,又有点可爱,适合亲子家庭出行的氛围。在动力方面,极狐考拉汽车采用的是前置单电机布局形式,电机最大功率120kW,匹配容量为58.8kW·h的宁德时代磷酸铁锂电池组,在CLTC工况下可以达成500km的纯电续航里程,这个配置完全可以满足普通亲子家庭出行需求。



时代在进步,社会在发展,家庭用车也不再是简单代步,人们对汽车功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极狐汽车抓住了这个机遇,开辟亲子出行新赛道,极狐汽车考拉预售火爆,成功已可预见。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