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华诺威丹阳总仓开仓典礼圆满成功

2023-09-25

近日 ,由华诺威汽车零部件(上海)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由炫极质文化传媒承办:新征程·再出发华诺威丹阳总仓开仓典礼圆满成功。



丹阳市丹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崔晓敏,上海市汽车零部件行业协会会长章宏伟出席活动并致贺词。





华诺威汽车零部件(上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霍光勇发言



华诺威汽车零部件(上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霍光勇、丹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崔晓敏、党委副书记唐润君、博世汽车售后大中华区独立售后市场副总裁黄冬云、采埃孚汽车售后事业部大中国区负责人金之钦、法雷奥汽车零部件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韩琪等出席剪彩仪式。



当日下午,在丹阳香逸大酒店会议大厅举办行业交流会,进行汽车零部件产业交流。丹北镇党委副书记唐润君作欢迎致辞,丹北经发局作专题推介,博世汽车技术服务(中国)有限公司、采埃孚销售服务(中国)有限公司、上海车享汽车配件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康迪泰克投资(中国)有限公司、舍弗勒贸易(上海)有限公司、马瑞利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富奥汽车零部件销售 (长春)有限公司、海拉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博格华纳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法雷奥汽车零部件贸易(上海)有限公司等企业应邀参加活动。
交流会上,华诺威汽车零部件(上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霍光勇作“新征程,再出发”主题演讲。讲解了厂房从动土仪式到竣工建成全过程,感谢丹阳市丹北镇人民政府、万洋众创城让华诺威在丹阳有个家,感谢9年以来一直支持帮助华诺威的所有合作伙伴们,感谢华诺威股东单位、合伙人单位9年相互陪伴与共同成长。最后霍光勇董事长定下一起发展、再攀高峰的新目标。



华诺威举办表彰晚宴,激励在2022年携手共进的各位股东、合伙人们。

华诺威汽车零部件(上海)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华诺威)成立于2014年3月,公司以南北大众汽车零部件为核心业务,依托三十多家国内知名汽配股东公司十几年的积淀资源及后续开发的实力,现已成为众多国际、国内强势品牌的独家服务商。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