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己汽车IMOS 2.3.0:语音能力升级,带来更智能交互体验

2023-09-25

据悉,9月23日起,智己汽车IMOS推出史上最强大的版本更新——IMOS 2.3.0,为智己L7、LS7用户开启全量OTA推送。此外,IMOS 2.3.0融合了多项核心优化,包括语音能力的全面升级、盲区智能影像的拓展以及全新智驾风格,此次智己汽车以“14个月10个版本”的快步迭代,历时数月,以行业领先的速度展现自身创新能力。

本次IMOS语音能力迎来大幅升级,彻底解决了“不听话”的问题!响应速度、识别率以及精细操作方面相比之前的版本都有显著提升,成为行业内的领先者。新推出的一语多指令功能支持连续多条语音指令,比Rapper更加快速和智能的语音交互,一次输入即可顺利完成多个操作。同时,语音助手的能力也得到进一步优化,使得控制更加符合个人需求。新增语音指令控制多媒体,让服务更加智能化、人性化。



令人惊喜的还有盲区智能影像再度升级,显示范围扩大,即使是在难以观察到的物理后视镜盲区中,你也能一眼掌握道路状况;Pilot智驾风格全新上线,除了标准风格,还增加了柔和和敏捷风格供你选择,使智驾体验更贴心!



此外,IM AD还有许多人性化改进,对功能和体验进行了全方位优化。新增的导流锥桶识别避让功能、加强的视觉融合泊车技术,以及全新的Lane Fusion算法,提升了交互、可视化和安全性的多个方面,将智驾体验提升到一个新的层次!



回顾发展历程,IMOS仅在短短的14个月内,已经实现了10个版本的快速迭代,尤其是在智己LS7上,甚至达到了每月更新一次的超高频率,这使其在行业中保持了升级速度的领先地位。通过更全面的功能迭代,超过500个细节功能得到了全新升级,用户体验得到了提升,创造深受中国人喜爱的卓越车机。

全新升级的IMOS 2.3.0,还有超多功能体验优化,包括毛孩子小朋友都爱的数字藏品,全新人机交互界面,全新上线的网易云、爱奇艺应用以及智能灯语大升级,更有洗车模式、轻松载物、超级节能模式、高德导航引擎全升级等诸多实用功能。

IMOS 2.3.0的推出标志着智己汽车在技术创新和用户体验方面取得了重要突破,这些升级和改进的细节彰显了智己汽车对于用户需求的深刻理解和不断创新的努力,今后,智己将继续坚持创新,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为用户带来更智能、更便捷、更安全的用车体验。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