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狐阿尔法T森林版 森林氧吧打动当下消费者

2023-09-26

在“内卷”日趋严重的当下,很多人面临的压力越来越大,而对于田园森林的渴望则越来越深刻,但是随时追求自由是不可能的,为此极狐汽车打造了极狐阿尔法T森林版,一款无限接近“森系生活”的车型,它采用了极狐汽车的场景化造车理念,为用户带来全方位的高品质用车体验。



作为一款拥有" 无界美学"设计理念的新能源车型,极狐阿尔法T森林版在外观上采用了圆润流畅的线条和雾云灰车漆,营造出神秘高级的灰色系气息。车内则采用了有机绿内饰,并配备全新升级的前后按摩座椅,提供舒适感特别棒的乘坐体验。极狐阿尔法T森林版还具备独特的负氧离子输出功能,支持PM2.5的监测以及PM2.5的过滤,只需要八分钟车内的PM2.5就能降至15以下,让人们享受到清新自然的呼吸体验。

打开“森林氧吧模式”,车内的负氧离子浓度可以达到10万个/cm³ 。这一数值相当于北京这样的大城市的300倍,相当于同在云南的西双版纳的3-4倍。高浓度负氧离子有利于改善血液循环系统和呼吸系统的健康,特别是对于开车的人们,高浓度负氧离子有助于时刻保持头脑清醒,缓解驾驶疲劳,榆次同时车机系统UI界面经过全新设计,呈现出清新舒适的绿色森林景象,与整车自然气息相得益彰。



同时极狐阿尔法T森林版还拥有强大的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全车配备23个高精度传感器的L2.5级α-pilot高级辅助驾驶系统,能够轻松识别周围环境,并在白天和黑夜都能实现安全出行。这一系统的加入,让极狐阿尔法T森林版在智能化方面达到了领先水平,为用户带来更便捷、更安全的驾乘体验。



极狐汽车一直以场景化造车理念为核心,致力于为用户带来更高端、更优质的用车体验。极狐阿尔法T森林版正是基于这一理念而设计的,让用户可以在驾驶中感受到自然、放松的氛围。总之,极狐阿尔法T森林版展现了极狐汽车对场景化造车理念的深刻理解和追求,满足了用户对智能化、个性化的需求。未来,极狐汽车将继续推陈出新,把握市场发展机遇,为用户带来更多的智能、高品质的用车体验。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