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戈泰GT900机动车测速仪成功入围公安部采购中心

2023-09-26

2023年9月18日,深圳市戈泰特种装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戈泰)旗下的GT900机动车测速仪成功入围公安部警用装备采购中心。深圳戈泰GT900机动车测速仪自问世以来备受用户推崇,其卓越的性能和精准的测速能力在市场上获得广泛认可。此次入围代表着深圳戈泰不断追求技术创新和提供卓越服务,对技术和产品品质的高度认可,是发展历程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1、GT900:打造智慧城市交通的利器

深圳戈泰GT900机动车测速仪的多功能设计实现了精准测速、抓拍、摄像、信号控制、网络传输和存储等多项功能,将超速车辆违法图片和视频数据传输到控制中心后台或存储设备上进行统一管理,有力推动了文明安全出行的倡导,为智慧城市交通的实现提供了有力支持。



2、核心功能灵活应用,全方位覆盖各式场景

深圳戈泰GT900机动车测速仪的核心功能包括操作便携激光辅助、深度学习自研算法、各类交管平台对接以及支持功能定制开发。这些功能的融合使其在不同场景下都能表现出色,且可适用于多种应用场景,包括三脚架式安装、便携式机箱安装、车载吸盘安装以及固定式机箱安装,确保了设备在各种道路和环境条件下的高效工作。



3、承诺卓越服务,三大优势满足不同需求

自主知识产权、强大的功能、实用性和便捷的维护是GT900机动车测速仪的三大优势。承诺根据客户需求提供定制化的开发服务,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同时,平台技术成熟、维护便捷,能够为客户提供高效、快捷、可靠的服务。



此次GT900机动车测速仪的入围是对深圳市戈泰特种装备有限公司技术实力、产品质量、价格优势和售后服务的充分认可,也证明了在应对各类复杂任务方面的能力。这一荣誉将为未来的发展提供更广阔的机遇和更高的平台,深圳市戈泰特种装备有限公司将持续与公安部警用装备采购中心建立合作关系,共同为交通安全和城市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