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感科技受邀参加全球交通座椅技术创新峰会并做主题演讲

2023-09-26

9月22日至24日,2023(第五届)全球交通座椅系统创新技术峰会暨座椅智能制造产业发展论坛在上海隆重召开。



此次峰会以促进座椅技术创新为宗旨,聚集知名整车制造企业、汽车座椅供应商及学界专家,围绕全球座椅市场和技术趋势、中国汽车品牌出海、自动驾驶与汽车座椅舒适性等热点话题展开交流与探讨。探索前沿技术,分享创新经验,共话汽车座椅智能发展蓝图。

比亚迪、一汽丰田一汽大众上汽大众广汽丰田沃尔沃、极氪、理想汽车、蔚来汽车小鹏汽车等数十家知名车企出席了本次活动。



坐感科技总经理陈敏出席了活动,并在9月24日的论坛中发表了《生物力学技术在座椅上的应用》主题演讲,分享了专业见解,为汽车行业在出行设计上带来更多舒适性和人性化的思考与启发。



坐感科技研发的生物力学技术,不仅对办公椅行业有着重要的意义,也为汽车行业带来了全新启发,在出行设计上带来更多创新和可能性。



现代人的生活中,在办公室及交通工具上的久坐,已然成为影响健康的两大主要因素。坐感科技期待汽车行业在用户的舒适性和健康驾驶上取得更多突破,为用户提供更舒适健康的驾驶体验。



关于坐感科技

坐感科技创始于1999年,是一家专注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健康办公坐具的高新科技企业,致力于解决国人长时间坐姿带来的健康问题。在过去的20多年里,一直坚持原创设计,致力于研究如何改善长时间坐姿对身体的影响。

最近几年,坐感科技特别注重解决这一问题,研发了针对国人体型和工作方式的创新解决方案,包括“太空微仰”工作模式和“太空躺”休息模式。这些模式有助于减轻肌体压力,使长时间坐姿更加轻松、健康、自由和高效。MATCH椅因其生物力学仿生护腰底盘和百变肩颈枕的独特设计备受青睐。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