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汽车“大放价” 全系购车优惠多 0压入手畅享车生活

2023-09-27

八月十五桂花香,花团锦簇国运昌。又是难得的中秋国庆双节同至,相信很多人已经做好8天长假的出行规划,恨不得现在就出发。鉴于今年抢票难度再创新高,可以预见自驾游将会成为更多人的选择,那么一辆能够让全家人悦享旅程的车型就显得尤为重要了。

北京汽车始终以“为用户造好车”为准则,每一款产品,都能够在相对实惠的价格下提供高品质出行体验,志在与更多中国家庭共创美好生活。随着品牌焕新理念的实施以及新产品不断落地,北京汽车销量屡创新高,破万已成常态,展现出无限潜能。

在这个举国欢庆的日子里,北京汽车全系车型也为用户做了“大放价”,目前购买全系车型均可享多重好礼,包括至高3年20万0息金融优惠、至高可享30000元置换优惠、增购即享至高25000元优惠等,让购车更加无压力。

与此同时,为了方便广大用户看车购车,北京汽车将在双节期间通过线上直播,以及线下车展的方式,与大家进行更近距离的接触。想要买车换车的朋友们,欢迎关注北京汽车专属抖音直播间;位于天津、福州、台州、合肥、沈阳、苏州、兰州、西安、乌鲁木齐这9个城市的小伙伴,更可以去到所在地车展进行亲身体验。

(直播二维码,届时扫描可看)

出游开“北京”,每一程都京彩万分

生活不易,要学会自我调节。于是轻松自在的自驾游,便成为现代人放松身心,缓解紧张焦虑情绪的必备方式。一场旅行,目的地固然重要,但途中意外邂逅的风景,或是一路的欢歌笑语,也是旅程中不可或缺的美妙经历。驾驶北京汽车产品出游,更会为这份美妙增添无限京彩。

悦己线的定位人群是顾家又注重品质的潮流用户,内外兼修的产品特性,与“悦己”体验官贾冰的个人形象高度契合,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的全能表现,既能带来高质量作品,也能用温情暖人心。

这届年轻人,绝对是爱玩又会玩的,8天双节长假,怎能不出去浪一圈。但远途驾车担心安全和劳累过度,近处游玩又比较无聊。有了满配黑科技的新魔方,让这种纠结全都消散,HarmonyOS智慧座舱、B-Pilot3.0智能驾驶辅助,以及拥有更广视野、不受雨雾影响视线、自动防眩目等亮点的电子外后视镜等配置,能够随时随地为驾车出游带来更全面的安全保障,最大程度缓解驾驶疲劳,再远的目的地尽可安然奔赴。


“大舒”新X7,适合携最爱的家人共享长假的美好。越级的2800mm长轴距,加上高大的车身和纯平后排地板,带来非常出色的车内空间;甚至还配备同级罕见的后排座椅加热、按摩和通风,对后排乘客亦能照顾有加,全家都能得到惬意舒享。

EU5 PLUS,主打一个务实。作为纯电车,它用扎实的真续航,最大程度减轻用户的里程焦虑,进一步拓展纯电车的出行半径,这个假期就可以放心驾驶电动车,来一趟真正的绿色之旅了。


想要在这个长假玩点不一样的,走走烂路撒点野,那么带大梁、有“三把锁”,且身具ATS全地形操控系统的BJ60,将会是你完成长途自驾穿越的最佳选择。在别人无法到达的美景中,放平后排座椅,躺在车内,透过0.82m2全景天窗与家人同赏中秋圆月,都不敢想象这场景有多么浪漫!

乐于挑战极限的玩家们,怎能错过越野王者BJ40呢。硬派设计、硬核装备,自带防滚架的高安全性,以及可拆卸车顶的高可玩性,助力你在这个假期越玩悦野。

全系车型优惠多,礼上加礼轻松购

外出旅行,图的就是一个开心和放松,就像贾冰的节目和作品,能够让我们在忍俊不禁中,将积聚于身心的压力全部释放。

北京汽车的产品不仅可以用无微不至的功能和设计,助力广大用户畅享每一次出游,同时在政策上也做到了对消费者的体贴与关怀,在享受节日福利的同时,每款车型还拥有足够“量大实惠”的多重购车礼遇,帮我们保住钱包厚度,从而拥有更多“资本”去感受多彩的世界。

北京汽车为新魔方推出了5重购车政策,包括至高享4000元置换补贴,首任车主 (非营运) 购车即享终身质保,5年8万0息、贴息12000元等政策。

购买新EU5 PLUS的用户,可享受500元定金抵5000元车款订车礼、免费2年用电(最高3000度)任性充电礼、至高3年11万元0利息金融礼,以及首任车主至高三电终身质保、价值5000元家充桩首桩免费送、至高10000元的焕新礼金等福利。

现在把新X7开回家,也可享5重优惠礼遇:首付7元起5年享0息无惧资质放心贷、增换购享最高7000元补贴、转介绍成交同享现金好礼、终身免费质保政策和终身免费基础流量。

BJ40推出至高8000元置换补贴、老客户转介绍成交赠4次基础保养等优惠政策。购买BJ60,享2年0息贷款至高贴息12000元、整车5年15万公里超长质保、首任车主享终身免费基础保养和道路救援、转介绍成交送800元京东卡等实打实的好礼。

生活不只是每天奔波于两点一线,还要看到远方更美的风景,探索更多的未知。北京汽车用出色的产品和切实的优惠,给了我们说走就走的勇气,也是每一次旅程中最懂我们、最值得信赖的伙伴。出发吧,与北京汽车一起保持热爱,奔赴山海。

(想购车可前往北京汽车官网查询当地经销商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