遛娃必备!遛娃必备!极狐汽车考拉征服市场

2023-09-27

随着消费升级时代的到来,消费者对于汽车的需求已经不再仅仅停留在出行的基本功能上,更加注重车辆的舒适性、安全性和便利性。在这个背景下,极狐汽车针对亲子出行场景推出了一款全新的智能亲子车——极狐汽车考拉,旨在为母婴家庭提供更加便捷、舒适的出行体验。极狐汽车考拉于9月20日宣布正式上市,共推出四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3.18万元-16.98万元。



悬浮式中控屏+专属监测摄像头,为宝妈提供贴心驾驶体验

在外观设计方面,极狐汽车考拉展现出了令人满意的颜值。其圆润的造型和简约的内饰相得益彰,为驾驶者带来了时尚且精致的视觉体验,让人感觉整体非常舒适。值得一提的是,该车配备了悬浮式中控屏,并可与左后儿童位专属监测摄像头联动,让宝妈们在驾驶过程中随时了解孩子的状况,相当贴心。



全方位保护乘车儿童,首创加长侧气帘和加强车门结构

在安全性方面,极狐汽车考拉与“好孩子”合作推出了全球首款全电控、全电动的儿童座椅。这款座椅在设计标准上比市面上的普通儿童座椅提高了60%,结构强度也增强了156%。此外,极狐汽车考拉还首创了针对儿童头部安全的加长侧气帘,并加强了左侧车门的结构,防撞梁的强度高达1500Mpa,为乘车儿童提供了全方位的安全保护,犹如一个坚不可摧的安全堡垒。



在便利性方面,车内配备了一块魔方茶几小桌板,为宝贝提供了一个可移动的小餐厅空间,让孩子们随时享受美食。还专为妈妈们设计了沙滩躺椅,通过均匀分担身体重力的方式,提供舒适的坐姿体验。这套躺椅的舒适度令人称赞,让宝妈们在行车过程中能够放松身心,享受愉悦的旅程。



极狐汽车考拉在成都车展上凭借其众多优势性能引起了广大用户的关注,成都车展开启预售价为13.38万元起。截至目前,已经获得了超过5206台的预售订单。而在本次发布会上,极狐汽车考拉正式将起售价定为13.18万元,再次超出用户的期待,成为整个发布会的最大亮点。这一定价策略无疑进一步巩固了极狐汽车考拉在市场竞争中的地位,也为用户提供了更具吸引力的选择。

极狐汽车考拉作为首款智能亲子车,凭借其独特的设计和卓越的性能,成功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在母婴家庭出行场景中,极狐汽车考拉无疑将成为一款极具竞争力的产品,引领行业新风向。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