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宝妈打造的极狐汽车考拉正式上市,售价13.18万元起

2023-09-27

在消费升级的大潮中,汽车行业也在不断地进行创新和变革。极狐汽车紧跟时代潮流,针对亲子出行场景推出了一款全新的智能亲子车——极狐汽车考拉。已于9月20日宣布正式上市,共推出四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3.18万元-16.98万元。这款车的上市,不仅丰富了极狐汽车的产品线,更为母婴家庭提供了更加贴心的出行解决方案。



极狐汽车考拉注重用户的健康,它搭载了母婴级健康座舱,为宝宝和宝妈们提供一个更加健康的驾乘环境。为了净化车内空气,极狐汽车考拉在多处内饰材料中添加了除醛晶体和吸附降解材料。这种独特的设计可以将新车内饰中的有害物质如甲醛和苯等化解成无害物质的水蒸气。通过这种方式,极狐汽车考拉成功创造了一个空气清新的车厢环境,让乘客们能够呼吸到更加洁净的空气。



为了确保乘车儿童的安全,极狐汽车考拉与“好孩子”合作推出了全球首款全电控、全电动的儿童座椅。这款座椅在设计标准上比市面上的普通儿童座椅提高了60%,结构强度也增强了156%。此外,极狐汽车考拉还首创了针对儿童头部安全的加长侧气帘,并加强了左侧车门的结构,防撞梁的强度高达1500Mpa,为乘车儿童提供了全方位的安全保护,犹如一个坚不可摧的安全堡垒。



极狐汽车考拉在成都车展上凭借其众多优势性能引起了广大用户的关注,成都车展预售价公布后引发了订购热潮,据悉从成都车展开启预售到上市之日已经收获了超过5206台的预售订单。而在本次发布会上,极狐汽车考拉正式将起售价定为13.18万元,再次超出用户的期待,成为整个发布会的最大亮点。这一定价策略无疑进一步巩固了极狐汽车考拉在市场竞争中的地位,也为用户提供了更具吸引力的选择。

极狐汽车考拉的上市,标志着极狐汽车在场景化造车领域迈出了重要的一步。在未来的发展中,极狐汽车将继续深耕亲子出行场景,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高品质、个性化的汽车产品,助力中国汽车产业的升级和发展。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