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狐汽车考拉上市即交付,多项母婴关怀设计征服宝妈

2023-09-28

9月20日,已经在上海、成都车展亮相且引发了诸多关注的“智能亲子车”——极狐汽车考拉正式宣告上市。北汽新能源党委书记、总经理代康伟出席了发布会,并且向在座的嘉宾和首批用户代表介绍了极狐汽车考拉在智能化、安全性、贴近环保健康方面还有营造亲情氛围方面所进行的优化和改进。青年演员唐艺昕成为了首批车主代表,新物种场景实验室的创始人吴声参与了发布会,并现场发布了“亲子新物种生态联盟”计划。



从设计阶段开始,极狐汽车考拉就将“关爱女性健康、关注幼儿成长”提上议事日程,围绕亲子出行全场景触点,创新提升中国家庭的亲子出行体验。在安全方面,极狐汽车考拉与儿童座椅专家“好孩子”品牌合作,联合开发了全球首款全电控智能儿童安全座椅。儿童座椅与整车结构、联动控制完全融合,在车主打开右侧滑动门的同时,座椅能自动转向、迎宾,方便妈妈们抱着孩子入座,减轻了年轻母亲们的负担。



在营造家庭氛围方面,极狐汽车考拉考虑到了车辆的全生命使用周期,从孕期到哺乳期、到辅食期、再到幼儿期,均设计了相对应的辅助功能。怀孕的准妈妈可以躺在沙滩躺椅上休息走累了的双脚、双腿,避免静脉曲张;哺乳期时给孩子喂奶,有手动隐私帘呵护安全心理;辅食期有智能冷暖箱为孩子提供适宜温度的饮食;有可以移动的魔方茶几可以方便孩子在上面用餐或者玩耍,在出行途中更加方便。



极狐汽车考拉在前不久结束的成都车展开启预售的,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收获了超过5200台订单。终端用户的热捧,使得这款“地表最强遛娃神车”已成为许多年轻妈妈带娃出行的极好帮手。为了回馈广大用户,极狐汽车考拉上市最终指导价格相比较预售价均给出了2000元的惊喜下探,还有更丰厚的六大权益加持,目的就是让用户受益。



极狐汽车考拉属于适合女性驾驶的SPV车型,以低饱和度的外观和圆润光滑的外观曲线,迎合了当代女性的审美观,加之其具有智能辅助驾驶系统,有效提升了驾驶体验,大大简化了带娃出行难度。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