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浙”出发,筑就新能源之路,为亚运赋能!

2023-09-28

随着绿色出行理念逐步深入人心,新能源市场在国内展现出前所未有的活力。面向新能源市场,广汽能源坚定围绕“快、广、近”服务理念,为全社会提供补能快、范围广、距离近的补能服务,在场站投建的同时不断深化新能源市场布局,以广汽能源一贯的共享理念,吹响共享绿色出行的号角。



广汽能源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为美好的绿色移动生活创造价值,在今年杭州亚运会这样的盛大赛事筹备过程中,也通过补能网络的快速搭建,在浙江高速上开设了一条“亚运赛事超充补能路线”。同时,以浙江高速为基础,广汽能源计划正在搭建起东部沿海城市的高速纵线,及西部旅游横线,构建一个面向未来的便捷快速的补能网络。

正值中秋、国庆双节即将到来,广汽能源的快速补能网络在高速公路上的上线运营,为广大出行民众提供便利的保障,减轻节日期间交通压力,充分展现广汽能源为新能源汽车用户提供便捷、高效服务的决心。

·从“浙”出发,服务为本

浙江作为中国新能源汽车的重要市场之一,政府的推广政策对新能源车的普及和接受度有着直接的推动作用。对于基础设施建设,浙江政府的建设补助和奖励政策,进一步推动广汽能源"快、广、近"的补能网络理念。与此同时,政府鼓励企业提升服务质量和充电便利性,符合"快广近+V2G"战略的核心,即以用户需求为本,提高服务体验。同时,"V2G"双向交互导向,与浙江政府推动新能源网联技术的目标相吻合,使得充电设施不仅仅是提供能源补给,更成为智慧城市建设的一部分。



针对浙江高速布局,目前,第 一阶段38座充电站中已投入运营,其余正在加快建设中。第 二阶段的44座充电站将在本年度逐步启用,而第三阶段广汽能源充电站将会突破100个,全面提升广汽能源在浙江及其周边地区的网络覆盖。预计在亚运开幕前,实现通电20站共100个充电位。线路途经杭州、宁波、温州、嘉兴、绍兴、金华、台州共七座城市,覆盖杭瑞高速(临安、龙岗)、杭州绕城西复线(富阳服务区)、杭金衢高速(萧山服务区)、杭甬高速(余姚、绍兴服务区)、沪昆高速(嘉兴、长安服务区)、诸永高速(永嘉、东阳、磐安、神仙居服务区)共五条高速公路13个服务区。预计在亚运开幕前实现通电上线,为亚运赛事保驾护航。



"星罗棋布","绿色脉络"。这些已成为广汽能源在浙江省充电设施建设上的形象写照。在浙江高速上,广汽能源的快速充电设施均匀密布,如同绿色出行的明灯,聚集在这条重要交通脉络之上,为新能源汽车的顺利行驶提供了充足的能量。

·跨越城乡,便捷补能

直至目前,广汽能源已在京沪高速(北京至济南)、沈海高速广东段(广州至梅州、东莞)、许广高速湖北段上陆续建站并投入运营,期待与广大用户见面。

广汽能源的步伐并不止步于此。川藏线作为重点项目,连接起成都至拉萨的旅行者,为他们的路途供应源源不断的动力。未来会有更多新站加入广汽能源的大家庭,将其充电网络向西扩展,深入神秘而美丽的中国西部。



在充电设施的设备配置上,广汽能源无疑具有前瞻性。以目前充电建设市场为例,市场上大部分充电站仅有占比40%的充电站点配备500V平台设备,而广汽能源已成功布局使用1000V高压设备的充电/换电站,不仅具有更高压级的设备,更高的充电效率,在电力系统稳定性和充电安全性方面也提供更为优秀的表现。



此外,广汽能源对安全性一直非常重视。所有的充电桩和换电站都会定期进行安全检查,并且设有全方位的安全保护装置,确保用户在充电过程的使用安全。用户可通过【广汽能源】充电小程序,随时随地查看充电桩/换电站的使用情况,享受更优质、更便捷的充电服务。

未来,广汽能源将持续投入科技创新,积极响应国家政策,以务实的态度,全面加快建设进度,解决新能源汽车行业的"最后一公里"问题,构建起一个高效、智能的充电网络,为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愿景见行动

征途是星辰大海,对于浙江,对于亚运会,广汽能源的积极响应,无疑让广大用户看到未来新能源补能技术的繁荣景象。依托广汽集团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和人才库,广汽能源积极独立开展创新实践,深入参与充电设施管理的多项国际标准设置,站在新能源车辆补能设施研发的最前沿。



我们相信,通过不懈努力,未来人们的出行生活将会变得更加便捷,而“里程焦虑”也将成为过去。广汽能源将会继续秉承着"绿色、智能、共享"的理念,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全面、更便捷、更安全的充电服务,为全球补能市场的发展贡献智慧,持续引领中国新能源发展之路。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