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销破4万,新一代主流代步车海鸥9月热销40092辆

2023-10-07

日前,比亚迪公布了最新的销量成绩,9月共销售新能源乘用车286903辆,同比增长42.8%。其中,新一代主流代步车海鸥月销突破4万辆,高达40092辆,上市销量持续上涨,累销超14万辆,凭借高能实力助力小型车市场转型升级,树立小型车价值标杆。



上市以来持续热销 助力小型车市场转型升级

近年来,小型电动车成为备受新能源市场青睐的车型,2019年市场份额达16.1%,但在随后的两年,市场份额迅速下滑,2020年、2021年市场份额仅有6.1%、7.0%,2022年市场份额勉强维持在10.2%。直至2023年,小型电动车市场开始出现明显起色,二季度市场占比达14.8%,8月更是达到16.8%,实现了近四年来的最高市场占比,而海鸥便占据其中超两成的份额,为市场回升提供积极助力。



不断变化的数据背后反映出小型电动车的发展趋势。过去,价格低廉、配置单一的小型车电动车解决了消费者的纯电代步需求,但在驾乘品质、出行体验方面却有所缺失,导致市场吸引力逐步丧失。而以精品化路线打造的海鸥,在技术、创新设计、产品体验等方面实现了全方位升级,为消费者带来全新出行体验,满足了消费者的高品质用车需求。作为一款纯电动车,海鸥的持续热销大幅促进了小型车市场份额的回升,推动了小型车市场向电动化转型升级发展。

用户关注度排名第一 高能实力解决代步用车痛点

上市以来,海鸥的车型关注度始终稳居小型车排名首位,消费者对海鸥的关注度持续不减,这也反映了海鸥高能产品实力的影响。



海鸥基于e平台3.0技术打造,拥有十二项全系标配,在安全、智能、舒适驾乘等方面全能无短板。4安全气囊、电子车辆稳定系统、10.1英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智能语音交互、NFC车钥匙等标配让用户出行更安全、更舒适。

此外,海鸥搭载刀片电池,CLTC工况续航里程达305km/405km,匹配30kW/40kW快充,均可在半小时内从30%充电至80%,让出行更加便捷,有效扩展了用户的出行范围。2500mm长轴距也带来了宽敞的驾乘空间,兼顾了用户日常通勤购物与城市周边游等不同场景下的装载需求。



依靠于精品化路线以及e平台3.0的技术加持,海鸥自4月底上市以来销量持续上涨,9月销量突破4万辆,累销超14万辆,不断刷新自身的市场表现。相信凭借出众的高能产品力,海鸥将为更多用户开启小型纯电车代步新生活。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