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车|营运车耐磨轮胎推荐名单,新能源滴滴师傅有福了!

2023-10-07

轮胎磨损在日常生活中是比较常见的,尤其是对于营运车辆来说,在日复一日、风雨兼程的行驶中,轮胎的耐磨性成为营运车辆司机的主要诉求。一款高耐磨的轮胎一方面可以保证行车安全,另一方面又可以节约成本,那么有好的营运车耐磨轮胎推荐吗?

其实,佳通舒适T29就是针对新能源营运车的耐磨种子选手,轮胎不同部位磨损的原因是不一样的,看看你的轮胎哪里“中招”了?

路面状况“暗伤”导致轮胎侧面磨损



车辆与硬物碰撞后,保养不善或在石质路面、工地行驶,轮胎的侧面会有裂纹或划痕。

这款佳通舒适T29通过轮钢保护胶条加深设计,避免不同路面情况行驶中胎侧和轮毂异物撞击刮擦损伤;另外,这款轮胎的气密层更厚,采用高强度钢丝,提升了胎冠强度,保障网约车司机等营运车主的出车安全和乘客的乘车安全。

胎压不足或过足导致轮胎外缘及中部磨损



如果轮胎外缘磨损,说明轮胎经常充气不足;轮胎着地部位中心区域磨损严重,说明轮胎经常处于过充气状态。

营运车辆长期需要搭载乘客,有时候胎压来不及检查,胎压不足或者过足的情况就容易被忽视。这款佳通舒适T29的轮胎胎里气密层特别加厚设计,不漏气,抗刺扎,大大减少了营运车频频爆胎的情况。

花纹设计欠佳导致轮胎表面均匀磨损

轮胎均匀磨损是正常现象,轮胎花纹设计和胎面材料的升级可以有效改善磨损。

网约车司机的用车频率不同于一般车主,轮胎均匀磨损的速度会更快且磨损程度会更高,这款佳通舒适T29采用了新一代的低生热配方,在胎面胶材料中特别添加了纳米级补强炭黑,提升了橡胶胶料的密实度和强度,在磨耗性能上得到了大幅提升,能满足网约车司机等营运车主的需要。

在花纹设计上,胎肩与胎中央采用非等节距花纹块设计,还增加了轮胎中间花纹节的长度,使轮胎的刚性得到加强,有效抑制偏磨和异磨,从而帮助大多数网约车司机应对一天需要连续跑车 10 小时以上的现状。

一款耐磨的轮胎可以帮助网约车车主更好地节约成本,增加收入,如果你还在为轮胎不够耐磨而需频繁换胎而困恼,何不试试佳通舒适T29这款耐磨种子选手呢?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