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6盲订超25000辆,智己销量再创新高

2023-10-08

随着汽车消费市场进入“金九银十”,多款即将上市的新品成为众多消费者关注的热点。其中,由智己汽车推出的溜背式轿跑风格中大型纯电动 SUV智己 LS6 近期热度持续升温。其高颜值、智能化配置等特色深受消费者好评。据悉,自今年成都车展上完成全球首秀并开启盲订以来,智己汽车销量持续猛增。截至10月3日,智己LS6的盲订已超25000辆。



智己LS6在成都车展亮相期间就受到了各方关注。作为国内首台搭载“准900V双碳化硅高性能平台”的车型,LS6延续了智己汽车的家族化设计风格,它采用高性能双碳化硅功率模块&定制陶瓷轴承,更为注重体现时尚和运动性能。作为智己口碑的亮点,LS6的辨识度非常高,在细节打造上极具匠心。尤其是在前脸和尾部,分体式前灯组与贯穿式灯组十分吸睛,再加上新车采用了空气动力学孔隙式设计,风阻系数仅为 0.237,高颜值兼具强大的运动属性,让LS6受到众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和外观的高颜值设计相似,在内饰配置上,极简设计风格与维罗纳米、厄尔巴青、埃特纳灰 3 种内饰配色相得益彰,而强大的智能化配置更是成为智己LS6的一大亮点。据悉,新车搭载了 IM OS 2.3.0 智舱系统,这是智己汽车基于 Linux 内核全栈自研的高科技成果。在智能化配置单元方面,智己LS6搭载了 AI 场景代驾功能,具备一键脱困、一键贴边、一键泊车、一键循迹等功能。结合激光雷达 + Orin X芯片智能驾驶,其驾乘体验和安全性进一步得到保障。据悉,智己汽车的高速 NOA将在年内覆盖全国 333城,其城市 NOA 服务将于 2023 年10月开启公测。

此外,在动力性能和续航能力方面,智己LS6也在纯电车型中看点十足。根据智己汽车公布的官方数据显示,它搭载了前后双电机四驱系统,最大功率可以达到 579kW,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 3.48s。不仅如此,智己汽车研发团队还为LS6配备了 800V 快充技术,只需充电 5 分钟可增加续航 200km,充电 15 分钟可增加续航 500km,真正让使用者告别续航焦虑症。这款备受消费者期待的重磅车型,也将于10月12日正式上市。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