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TO问界新M7销量再创新高 单日大定7000台

2023-10-08

自9月12日上市以来,投入5亿焕新升级的AITO问界新M7以极强的市场竞争力,充分赢得了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可,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累计大定已突破5万台。不仅如此,10月6日单日大定7000台,再创新高。在竞争异常激烈的中大型SUV市场,问界新M7上市收获如此佳绩,非常难得。据悉,为了尽早将爱车交付用户手中,赛力斯汽车智慧工厂在加速产能提升,严格品控管理,加强供应链保障,全力以赴保障新车的高质量交付。都说好饭不怕晚,这个道理在汽车行业也适用,因为好车也值得等待。



客观而言,问界新M7的成功并非偶然,主要归功于全能的产品力与超高的智价比。作为一款投入5亿重磅升级的豪华智慧中大型SUV,问界新M7应用了扎实的材料、搭载了最好的技术,同时还拥有24.98万元的起售价。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 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余承东不仅在问界新M7上市发布会上,称其是“智能座舱天花板”、“智能驾驶天花板”,以及“智能安全天花板”,还在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上进行了着重介绍,足见对这款产品的信心。而问界新M7也确实不负众望,上市以来屡创佳绩,尤其是“大智慧、大空间、超安全”的产品亮点,不仅重新定义了中大型SUV的价值标准,更完美契合了消费者的购车需求。



于注重智能驾驶功能的消费者而言,率先实现了不依赖于高精地图的高速、城区高阶智能驾驶的问界新M7,热销也在情理之中。首批订购问界新M7的不少车主都被HUAWEI ADS 2.0高阶智能驾驶系统所吸引。其中,唐先生表示:“我对问界新M7的辅助驾驶系统和安全性能情有独钟。”而邓先生则表示:“问界新M7比较宽大,驾乘也很舒适,包括搭载HUAWEI ADS 2.0高阶智能驾驶系统和鸿蒙智能座舱系统,操作起来很方便,价格很实在,使用感受很好。”

其实,HUAWEI ADS 2.0高阶智能驾驶系统已在问界M5智驾版上收获了良好市场口碑,甚至还有不少用户自发在B站、小红书、抖音等社交平台,发布了大量的用车体验、真实口碑去做产品推荐及验证。由此,搭载升级版HUAWEI ADS 2.0的问界新M7 Max智驾版更加备受期待,而且预计在今年年底,其城区智驾领航辅助(城区NCA)将实现全国都能开、越开越好开的智驾体验。



由于国内高精地图覆盖率并不高,城市施工易导致道路状况经常变化,且高精地图的更新并不一定及时,由此不依赖高精地图的问界新M7 Max智驾版,堪称将易用性做到了极致。此外,相比小鹏汽车城市NGP年内落地约50城的目标,理想汽车城市NOA年底前落地100城的规划,问界新M7 Max智驾版城区NCA年底实现全国覆盖,再一次实现了遥遥领先。

对于问界新M7订单持续攀升背后的产能,用户也无需担心,因为赛力斯汽车有工业4.0标准的智慧工厂保证交付。工厂以数字化、智能化为核心驱动,结合大数据、物联网等新技术,超1000台机器人协同运作,不仅实现了关键工序100%自动化、24小时在线监测,也让制造精度、产品品质达到超一流水准,兼得品质与速度。



值得一提的是,依托智慧工厂,赛力斯汽车打造了“四位一体”的智能制造架构,即“一硬+一软+一网+一平台”,通过综合应用人工智能、工业大数据、边缘计算等智能赋能技术,实现产品个性化、设计协同化、供应敏捷化、制造柔性化、服务主动化、决策智能化,打造“智造生态圈”,为高质量交付赋能。



与此同时,华为的IPD(集成产品开发)和 IPMS(集成产品营销服)体系,又在流程管理和产品端到端全生命周期管理上,进一步赋能赛力斯汽车业界领先的智能制造能力。双方优势叠加,双向奔赴,生产效率、质量品控、销售渠道覆盖、消费者体验等,均实现大幅提升。

赛力斯汽车与华为强强联合打造的AITO问界,达成了新能源品牌新车质量排名第一、车主净推荐值(NPS)超80%等卓越成就,而问界新M7在此之上还叠加了卓越产品实力、全新价值标准以及高品质服务,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消费者认可的产品是好产品,而好产品即便等待也值得,目前赛力斯汽车正在凝心聚力促生产,精益求精保品质,同时问界新M7的交付也已在多城开启,用户只需静候佳音。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