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空间,要续航,要品质,江铃小麒麟全都要

2023-10-12

让短途代步、周末露营、全家出行等等的使用场景,全都在一台5万级的代步车上得以实现,听起来似乎有些天方夜谭。但如今,随着汽车工业的高速发展以及新能源汽车的迅速崛起,A00级代步车中的标杆——江铃集团新能源小麒麟(后简称小麒麟)真的做到了。虽然小麒麟的起售价不到五万,但它却用硬核实力印证了,什么叫“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要空间?五门灵活设计,全家舒适出行

想要满足更丰富的使用场景,空间利用率是关键,小麒麟的车身三围为3500mm×1646mm×1460mm,拥有同级领先的2340mm超长轴距,单看参数,小麒麟在同级别中也是处于优势地位。这也让小麒麟能够去采用五门四座的布局,相较三门布局,小麒麟独立的后车门让后排乘客进出更加方便,不需要像三门车型那样,必须折叠前排座椅之后才能勉强进出车辆,着实狼狈。同时小麒麟还支持后排放倒,放倒后可以获得更大的后备箱空间,哪怕是大件行李,也不用担心放不下。

除了大空间,小麒麟还采用了人体工程学设计的一体式座椅,采用针织面料,触感细腻舒适,透气易打理,浅蓝拼色内饰也更显时尚。加上全车共14处储物空间,水杯,雨伞,钱包等随身物品都能轻松放下,拿取便捷非常人性化。



要续航?高品质三电,随充随走无惧忧虑

续航焦虑是新能源车主都会有的烦恼,尤其是纯电车,用户更容易更担心车辆的续航问题。为此,小麒麟采用了来自欣旺达的15.86kWh磷酸铁锂电池组,CLTC综合工况续航可达201km。不仅日常市区代步通勤可以轻松应对,即便是和家人朋友一道来一场自驾露营也不在话下。为了方便用户充电补能,小麒麟还随车附赠了充电枪,并且提供快充转换口可供选装,随时随地想充就充。动力方面,小麒麟也是全系标配高品质永磁同步电机,电机最大输出功率达26kw,峰值扭矩84N.m,动力响应极快,0-50km/h加速仅6.7秒。无论是市区中低速通勤还是爬坡过坎,都能让你感受驾驶的乐趣。



要品质?大厂品质背书,安全一路相伴

在大家都关注的车辆安全性上,小麒麟也下了狠功夫。整车基于JMEV纯电平台打造,在生产制造阶段就共享了欧洲先进质量管理体系,采用高标准自建能量工厂进行生产,让车辆品质得到保证。运用自主开发的三电防护体系,防尘防水标准达到IP68级别,确保三电安全。车身方面,高强度钢使用比例高达46%,采用溃缩式吸能车头与溃缩式吸能转向柱,让碰撞动能的吸收更为有效,即使突发意外也能最大限度保护乘员安全。并且,小麒麟还配备了安全气囊、坡道辅助控制、儿童座椅固定装置、ABS以及EBD等系统,用丰富的配置,让安全一路相伴。



江铃集团新能源承袭了江铃集团76年的丰富造车经验,因此小麒麟才得以进一步刷新5万级纯电小车的品质标杆,也让代步车不止于代步,更能为美好生活助力。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