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电+增程”双动力战略助力零跑汽车再创纪录

2023-10-19

新能源汽车9月销量榜出炉,榜单前三甲分别为理想、深蓝、零跑,这个成绩似乎在很多人的预料之中,零跑汽车再度凭借出色销量表现跻身前三。笔者了解到,零跑汽车在9月共交付新车达1.58万台,创造历史新高,同比提升43%、环比提升11%,同环比均实现强势增长。



抢眼的销量背后,是零跑汽车独具特色的新能源“双动力”战略,今年一季度,零跑汽车正式发布“双动力”战略,推出了首款增程产品——C11增程,实现上市即热销,对整个C11车系月销量破万,起到了明显的拉动作用。在三季度,零跑汽车借助全域自研的最新成果,重磅推出了“超级增程”,开创了300km+长续航“超级增程”的先河,进一步增强了“双动力”组合拳的效果,使零跑在15-20万汽车消费市场的竞争力显著提升。



据了解,新能源汽车市场中主流增程产品如理想L7、深蓝S7的纯电续航都是100~200km左右,以每日通勤40km、续航剩余20%左右时补能为例,如果想要多用电、少用油,实现更低用车成本,那么用户需要在周中至少充一次电才能满足日常通勤。而零跑C01超级增程与C11超级增程均搭载大容量电池包,最大纯电续航都在300km以上,车主完全可以仅用纯电从容应对一周通勤所需,实现更优体验。



零跑汽车超级增程,在价格相同的基础上,运用了更大电池、更高配置的产品设计思路,满足了用户更长纯电续航需求,为用户带来更低用车成本的同时,在设计美学、舒适驾乘、智能科技、极致安全等方面,依然为用户带来好而不贵的越级优势,树立了15-20万级新能源市场价值新标杆。



零跑汽车超级增程延续了零跑追求极致品价比的基因,以高品价比实现了豪华平权,诠释了“选车看零跑、价值有参考”的品牌价值标签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启动“纯电+增程”双动力战略,零跑汽车也进步一升级了深耕国内、放眼国际的全球化战略,借势9月慕尼黑车展,积极布局、持续拓展海外市场,推出了基于LEAP3.0架构的首款全球化产品C10。

对于零跑汽车而言,想要做的不仅是汽车制造厂商,而要成为智能电动汽车全面解决方案的提供者,成为全球汽车行业瞩目的国际品牌,用卓越产品与领先科技为全球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用车体验。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