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不焦绿”打响共鸣,启辰大V DD-i插混引爆新车热度

2023-10-19

在学业、事业、人际关系、人生目标等多重压力下,“焦虑”仿佛成为了一种社会情绪如影随形。大家羡慕他人恣意的人生态度,好奇他人是否真的从不焦虑。因此,当五条人乐队主唱仁科乘坐着“不焦绿”个性车色的启辰大V DD-i插混在楼宇间自由穿梭,说道“我从不焦虑,是无所谓,更是无所畏惧”时,便瞬间激发了众多年轻人潜藏心底的情绪:人生本就是旷野,我们不必被焦虑裹挟。

作为东风日产新能源的先行军和践行者,“以人为本”的用户思维早已融入了东风日产启辰的品牌DNA里。因此,当东风日产启辰洞察到当代年轻消费者的生活焦虑与用车焦虑时,便希望能以启辰大V DD-i插混新车上市为沟通契机,传递正向情绪价值。通过联合巨量引擎汽车行业营销IP「新车驾到」,启辰大V DD-i插混凭借品牌态度高效渗透、新车性能多维展现的组合拳,成功打响“不焦绿”的共鸣之役,抚平都市年轻人的多重焦虑情绪,获得了广泛认可与好评。



始于颜值忠于车品,启辰大V DD-i插混以“不焦绿”双重引爆新车热度

当启辰大V DD-i插混出现在广州天德广场与成都大悦城这两个核心商圈时,其让人心情舒缓的“不焦绿”车色与靓丽的车型外观,便吸引了不少用户的主动驻足停留。单从外观设计来看,启辰大V DD-i插混无疑十分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口味。





作为一款新能源紧凑SUV车型,启辰大V DD-i插混在整体延用燃油版车型的设计风格上,采用尺寸更大的直瀑式V型中网设计,两侧搭配贯穿式修长车灯,同时在保险杠两侧各有一个纤细进气口,顶部的镀铬装饰则在银色和亮黑色的“对撞”设计下,更具个性和独特美感。这种一体式的设计也使得前脸辨识度更高,视觉冲击力也更强。



而当围观的用户上前体验启辰大V DD-i插混时,也能感受到内里空间的开阔以及内饰设计的时尚精致感。1917mm的超宽体车身以及1520L的后备箱扩容体积,充分满足了多人以及多场景的出行需求。清爽绿色内饰与“不焦绿”外观配色相得益彰,营造出视觉美感,配合软性的皮革材质与顶部超大尺寸全景天窗,让实际驾乘体验更自在、舒适与惬意。



如果说启辰大V DD-i插混的靓丽外观只是吸引用户的第一步,那么东风日产启辰为仁科量身定做的态度视频,则是深入传递品牌精神,成为撬动用户心绪的关键沟通桥梁。



参加众多综艺节目后,仁科的那份随性洒脱以及不拘一格,也激励了一众年轻人追逐最真实的自己。仁科的音乐里有非常严肃的东西,而音乐之外的仁科又散发着野性与松弛,不受限制、不被定义是他的人生态度,而这与东风日产启辰的品牌精神高度契合。历经13年发展路,纵使汽车市场千变万幻,东风日产启辰始终坚定本心,根植本土化探索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更高性价的产品与服务。

双方精神内核的高度契合,让这则态度视频甫一发出便引发了热烈讨论与共鸣。大众欣赏仁科向热爱、敢自由、混出界的成长历程与态度,也被东风日产启辰所传递的“积攒自己的能力,掌控自己的方向”所鼓舞,纷纷响应其中,希望能走出属于自己的“不焦绿”之路。

启辰大V DD-i插混化身“六边形战士”,轻松化解你的用车焦虑

凭借着超长续航、油电同价、安全等优势,插电式混动汽车成为了新能源领域的“香饽饽”,备受消费者关注。但在日常驾驶过程中,总是会不可避免感到焦虑:担心油耗太高、忧虑电量不足、烦恼驾乘体验过于颠簸……当这些微小焦虑层层叠加,便会成为用车焦虑,让驾乘体验不再愉悦。

启辰大V DD-i插混立足长续航、更省油等消费者核心用车利益点,从“远、省、爽、智、享”5大产品亮点,为用户带来更可靠、更轻松、更电感的出行新选择。为了让用户真实体验到启辰大V DD-i插混的驾乘体验,东风日产启辰还联合仁科发起「仁科不焦绿亲测团」,号召用户一起上车不焦绿,向快乐启辰。

在安全性能方面,启辰大V DD-i插混搭配全域安全电池,采用5种远高于国标及友商的电池结构设计与检验标准,并在车身材料、悬挂结构、安全气囊等方面都进行了升级,多维度确保日常用车的安全。



在油耗和续航方面,启辰大V DD-i插混也带来了卓越的体验。新车搭载同级标杆级的1.5T十佳发动机,带来强劲的动力表现。官方测试数据显示,启辰大V DD-i插混百公里加速只要7.8秒,在NEDC工况下的百公里馈电油耗4.3L,综合油耗仅为0.85L,让日常用车体验毫无负担。而高达1132km的NEDC综合续航以及110km的NEDC纯电续航,则令启辰大V DD-i插混成为同级性价比之王。

在控制系统方面,启辰大V DD-i插混搭载IHS智能电混控制系统,遵循“多用电,少用油,纯电优先,高效用油”的智能超混法则,能够根据车速、电池SOC状态以及不同的驾驶场景,自主切换五大工况模式,真正实现不省动力只省油。同时全系标配Auto.E可调节单踏板系统,依据场景需求和工况特点,智能匹配加减速算法,不仅能够简化驾驶操作,还能提升整体操作的舒适性。



此外,启辰大V DD-i插混对纯电驾驶体验也进行了全流程的升级优化。通过搭载多维智能迎宾、NFS无感智能启动、多合1高集成电驱等三大领先技术,以及智能手机虚拟钥匙、遥控泊车、540度立体环视影像、RCW后方追尾预警等人性化智能操作,启辰大V DD-i插混令纯电驾驶体验更加轻松便捷、智能流畅。



合资高品质插混SUV--启辰大V DD-i插混,它将刷新13万级插混SUV的品质天花板。未来,相信东风日产启辰也将持续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高品质的新能源车型,打造更舒适、更便捷、更智能的驾乘体验。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