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第一台车 北京汽车魔方青春版9.99万元值得买吗?

2023-10-21

在中国多元的购车市场中,不同消费者群体有不同的购车需求。对于正处于职业生涯初期的年轻人来说,他们需要寻找一款性价比极高、经济实惠的车辆,以满足他们日常的出行需求。而对于有家庭的消费者来说,他们需要一款家用SUV,可以满足接送孩子上学和家庭旅行等多种需求。

最近,北京汽车推出了2023款新魔方的一款“青春版”车型,售价为9.99万元。这款新车型将取代原有的白银版车型,并在配置上进行了一些调整,旨在满足年轻用户和家庭用户的购车需求,降低购车和使用成本。

外观方面,魔方青春版车型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采用了“钻石星辰”的主题元素,展现出时尚、年轻和运动的气息。新车搭载了双边四出式排气、19寸暴风铝合金轮毂,进一步提升了运动属性。

在空间方面,新魔方青春版的车身尺寸为4620×1886×1680mm,轴距达到2735mm,相较于同级别车型,车长和轴距都更大,为乘客提供更宽敞的内部空间。

此外,车辆还配备了主驾驶座椅的6向电动调节和双温区自动空调,提供了更加舒适和便捷的驾驶体验。

相较于白银版,青春版新增了一系列配置,包括自动大灯、手机远程控制、前排侧气囊、雨量感应雨刷、皮质包裹座椅、皮质包裹方向盘、主驾座椅的6向电动调节、双区自动空调等,其余配置保持一致,无需额外增加费用。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星际引擎的风格,营造出极具科技感和未来感的驾驶体验。内饰整体布局简洁,配备了10.1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游艇式换挡机构,同时座椅采用红色装饰,创造出运动的氛围。

在配置方面,新车相较于之前的白银版车型,增加了前排侧气囊、隐藏电动门把手、自动头灯、雨量感应雨刷、Android Auto手机互联、仿皮座椅、主驾驶电动调节、后排扶手/杯架、自动空调和温度分区控制等9项被动安全配置。

与售价10.99万元的“黄金版”车型相比,青春版取消了360°全景影像、全景天窗、远程启动、鸿蒙HarmonyOS车机、四门车窗一键升降等功能,中控屏幕尺寸从14.6英寸缩小至10.1英寸。

动力方面,魔方青春版搭载了魔核1.5T“中国心”发动机,最大功率188马力,最大扭矩30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84秒,WLTC工况综合油耗为7.35L/100km。底盘采用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猫观点:北京汽车的新魔方青春版以“低购车成本+低用车成本”的理念,推出了售价不足10万元的新车型,降低了用户的购车门槛,让更多家庭能够轻松拥有一款性价比极高、舒适且安全的出行伴侣。同时,新魔方青春版与黄金版、铂金版和钻石版形成了不同档次的产品阶梯,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