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卡自动挡销量猛增40%,卡路里8AT引领皮卡发展新趋势!

2023-10-23

假若时间退回3年以前,如果有人说皮卡会在国内流行,估计没有人会相信。但是北汽制造却紧贴国内市场发展趋势,紧扣国民汽车驾乘需求,深耕产品线,将皮卡作为主力研发方向之一。在2022年皮卡政策解禁,销量大幅上升时,推出了创富休旅好帮手——北汽制造卡路里皮卡。还于今年8月适时推出了全新的卡路里8AT皮卡,以卓越的性能和亲民的价格,引领了皮卡市场的新潮流。



据皮卡车市八月份数据分析显示,皮卡自动挡销量同比猛增40%+,汽油自动挡同比猛增60%,消费者选择皮卡时,更多会考虑自动挡汽油车型。不难看出,北汽制造每次都走在了市场发展的前面,为行业发展起到了引领作用。现在就一起来了解下,这款备受瞩目的8万级8AT自动挡皮卡,究竟魅力何在。



诚意价格:填补市场空缺 首款8万级8AT自动挡皮卡



据“皮卡车市”统计,2023年上半年国内皮卡市场共上市发布了26款新车,其中自动挡或含有自动挡的车型共有19款。售价区间为9.78万元(6AT)——72.08万元(10AT)。10万元以下产品线仅有一款新车上市,绝大多数新车售价均保持在10万元以上。市场急需10万以下乃至拥有更高性价比的皮卡车型发售。北汽制造卡路里8AT顺应用户需求,定价8.78万起步,而且入门车型并不低配,还有现车可买,不玩数字套路,着实值得点赞。

越级配置: 10.25寸智能双联屏 定速巡航



起步定价下探至8.78万元,卡路里皮卡的内饰和配置,却均有越级表现。内饰主打轻奢质感,人体触及部位均采用软质包裹,空调出风口、多功能方向盘、车门握把、挡位与中控操作台等区域都有镀铬装饰点缀,座椅表面配以法式双缝线及暗格菱形花纹,看起来高端大气上档次。

配置上专注提升驾乘智能体验,卡路里8AT皮卡搭载同级少有的10.25英寸双联智能大屏,支持智能互联、倒车影像等功能。除此之外,卡路里8AT还拥有定速巡航、一键启动、胎压监测、遥控钥匙、电动空调、四门电动车窗、一键升降、ABS+EBD等丰富而全面的配置。

超大空间:舒适驾乘 创富休旅新标杆



皮卡用途广泛,一车顶四车。具备了轿车的舒适性、SUV的越野性、旅行车的休旅性、轻型货车的装载性,日常用车全场景覆盖。北汽制造卡路里8AT自动挡车型,更是懂得用户的真实需求,带来了大且灵活的空间。首先,提供标轴和长轴两种尺寸可选,标轴尺寸为5270*1900*1860mm,轴距3160mm;长轴尺寸为5520*1900*1860mm,轴距为3410mm。大空间,宽车身,配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座椅,带来了极为舒适的驾乘体验。另外,北汽制造卡路里8AT的货箱尺寸也是同级中少有的,1595*1540*545mm,最大载重量为495KG和795KG两种可选。同时还支持防滚架等选装,对于有拉货和越野露营需求的朋友来说,大载重且支持改装的货厢,着实为用车提供了更多可能。

强劲动力: 2.0排量+8AT 起步有劲 经济节油

北汽制造卡路里自动挡车型采用了五菱柳机2.0L的汽油发动机,拥有144马力和200牛米的动力输出,低档位行驶可以保持大扭矩,起步有劲儿。匹配的变速箱是来自东安的8AT自动挡变速箱,这款变速箱经历过高寒、高纬度地区的严酷测试,值得信赖。升档逻辑比较积极,令车辆可以更好的行驶在合理的档位,换挡平顺,升档快,顿挫感低,从而带来了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总的来说,北汽制造卡路里8AT皮卡以其优秀的性能、舒适的设计和亲民的价格,配以高规格的8AT变速箱,引领了皮卡市场的新潮流。它的出现满足了消费者对于性价比皮卡车型的需求,同时也为未来的皮卡市场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随着品类创新和新品迭代加速,北汽制造必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好的产品,以卡路里为代表的性价比皮卡势必在中国流行起来,让国人的生活和工作更为顺心如意。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