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与市场双双出彩,智己LS7入围“上海设计100+”榜单

2023-10-24

由智己汽车推出的中大型豪华智能纯电SUV智己LS7,不仅开启了智己汽车的全新产品序列,更是以一系列创新设计理念赢得市场和业界的肯定。在近日举办的2023世界设计之都大会上,智己汽车的智能驾舱设计与出色出行体验获得高度好评,智己LS7也成功进入2022-2023年度“上海设计100+”榜单。



据了解,作为权威榜单,“上海设计100+”,旨在面向全球征集和评选优秀的设计作品,具有极高的国际影响力。2023年度,共有2542个优秀项目参与评选,智己LS7能够脱颖而出,凭借的是独具创意的未来设计、满载的前瞻智能科技和高品质的移动出行体验。其中,它在整车设计上采用“至纯智极”的整车设计理念,采用潜艇级钢材打造座舱架构,让车辆涉水、顶压、抗翻滚性得到全面加强。在单元配置方面,全场景大五座以及全球首款真正的121°“零重力浮感座椅”保证了驾乘空间效果和舒适度。与此同时,LS7的底盘采用德国大陆的空气弹簧、德国倍适登的DampTronic电磁动态阻尼调节系统、德国博世的电子转向系统、法国米其林/日本普利司通的高性能轮胎、意大利布雷博的前四活塞固定式制动卡钳,高级别硬核配置确保了车辆动力性能的优越性。

汽车智能化是产业核心趋势,智己LS7以智能化设计创新,全面优化提升用户的驾乘体验,也为汽车产业的未来发展注入了变革推动力。尤其是智己LS7全新打造的“最具未来感的智能驾舱”,这是真正意义上的整车智能化软件产品,配合106°“IMAX级驾舱视野”功能,国内首个正式量产的“YAT巡航型半幅方向盘”,智己汽车研发团队独创的“全画幅数字驾舱屏”,以及全新迭代升级的智己高速高架NOA、全面焕新的IM OS 2.3.0等,真正做到了聚焦用户痛点,打造了具有开创性的智能化体验。



正是因为彰显出“设计创新驱动汽车产业变革、赋能未来城市发展与美好生活”的智慧和力量,智己LS7经过百余位中外专家、产业部门的层层筛选和全球16万公众的公开投票,成功入围“上海设计100+”榜单。与此同时,在销售市场,智己LS7同样保持着高热度。自3月交付以来,智己LS7已累计销售突破10,000台,稳居“30万级中大型纯电SUV”细分市场前三,并连续4个月位居“销冠”,以全方位的优势成为都市用户的智能座驾新宠。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